长三角地区2021年第一季度新增企业数上海奉贤夺冠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全国各大城市2021年第一季度GDP相继公布,每年这份经济成绩单的背后,弥漫的是跻身万亿俱乐部的竞争硝烟。

近日,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启信宝)、网信盾互联网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得援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和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联合完成了《2021年长三角企业动态分析报告Q1版》,从另外一个角度解读长三角地区的活力。

报告显示,上海奉贤区从2021年1月起每月新增企业数连续3月夺得第一,成为第一季度长三角27城新增企业数的冠军!

据了解,《长三角企业动态分析报告》主要对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中心区27城主要对上海的宝山区、长宁区、崇明区、奉贤区、虹口区、黄浦区、嘉定区、金山区、静安区、闵行区、浦东新区、普陀区、青浦区、松江区、徐汇区、杨浦区共16个区;浙江省的杭州市、湖州市、嘉兴市、金华市、宁波市、绍兴市、台州市、温州市、舟山市共9个市,江苏省的常州市、南京、南通市、苏州市、泰州市、无锡市、盐城市、扬州市、镇江市共9个市;安徽省的安庆市、池州市、滁州市、合肥市、马鞍山市、铜陵市、芜湖市、宜城市共8个市的企业活力进行分析。其中,南京下辖没有县,龙港市统计口径仍归属在苍南县中,实际分析样本涵盖26城115个城市。

上海得援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OO仲庆媛介绍说,启信宝的数据显示,2021年1月新增企业数排名中奉贤以8861家的绝对优势折桂,义乌单枪匹马以3702家新增企业数冲上榜单第四,破坏了上海各区屠榜的阵型;2月奉贤依然以4156家的绝对优势卫冕;3月奉贤仍以过万的新增数坐稳头把交椅;2021年长三角地区新增企业数上海奉贤区的冠军实至名归。

《2021年长三角企业动态分析报告Q1版》课题组表示,有关地区或有关单位如需完整报告参考关注“启信宝企业数据服务”公众号下载或向主办单位致电致索取。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