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上海分行赴崇明新建村调研帮扶促进乡村振兴建设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为学习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做好与崇明区新河镇新建村的结对帮扶工作,促进新建村乡村振兴建设,近日,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党委班子成员率分行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群工作部、纪委办负责人一行,赴新建村调查研究结对帮扶、促进乡村振兴建设工作。新河镇党委、新建村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活动中,广发银行上海分行一行人员在新河镇和新建村负责同志陪同下首先察看了近期帮扶资金改造项目——新建10队打谷场改造项目,原本杂乱的土坯打谷场及工房,在双方共同努力改造下,焕然一新。水泥路面上还建起了宽敞明亮的办公房,配备成排的教学桌椅等设施,成为崇明区新河镇新建村第二网络支部委员会驻地、新建村党群服务点,兼新建村社区党校教育点、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点、平安驿站等多功能村民服务点,获得村民们的广泛赞誉。

随后,双方人员步行至下阶段拟帮扶的新新路改造项目现场,听取新建村负责同志关于村民对项目改造的诉求。广发银行上海分行表示,将与新河镇新建村一起努力,进一步学习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新建村实际需求,持续做好结对帮扶工作。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市崇明区新河镇新建村之间的帮扶结对,始于2010年6月。双方以“互惠互利、双向受益、共同提高、合作共赢”为目标正式签署协议,开始深入开展城乡党组织结对帮扶活动。

十年来,广发银行上海分行捐建的一项项工程,为新建村村民带来了从硬件环境到文化生活的全方位改变,也见证了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对新建村结对帮扶工作的初心不变与十年坚守。

广发银行上海分行将始终不忘初心、加强担当,为群众办实事,持续做好结对帮扶及乡村振兴建设工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