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恩教育一季度总收入同比增长190.6%,百科产品帮助孩子综合提升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洪恩教育董事、首席财务官王巍巍女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很高兴开年首季我们的财务和运营业绩再创新高。这为我们未来的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本季度,我们看到越来越多年轻一代家长认可我们促进儿童好奇心的理念并开始使用我们的产品,这进一步巩固了我们在儿童寓教于乐行业的领先地位。”

2021年第一季度,洪恩教育总收入超过预期达到2.26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0.6%。其中,学习服务收入增势更为迅猛,同比增长232.7%达到1.919亿元人民币,再创历史季度收入新高。毛利率达到71.1%,去年同期为66.3%,主要得益于毛利率较高的学习服务业务收入贡献占比进一步提高。值得一提的是,洪恩教育本季度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MAU)为1,612万,较去年同期增长96.8%,同时本季度付费用户数创历史新高至168万,增长势头强劲。

洪恩表示,在近期重大业务进展方面,公司不断完善并丰富教育产品,新增互动内容进一步充实自主学习App,并多元发展垂直教育内容。对产品优化的专注和不懈努力助力我们打造卓越的用户体验,从而进一步拓宽洪恩教育在行业中的护城河优势。

除了不断完善现有产品的内容外,公司第一季度也在积极推出新的产品和服务,以进一步充实公司的综合产品矩阵,从而更好地帮助孩子们提高综合素质能力。据悉,洪恩教育今年夏天即将推出“宇宙十万问”产品。该产品将通过短小精悍、富有趣味的动画视频帮助孩子们轻松理解难懂的STEM相关知识。孩子们可以向IP动画人物提问,并获得有趣生动的科普动画解答,在积极的互动中体会学习的快乐。基于人工智能的测试模块可对孩子们的学习进展进行追踪,对学习形成有效激励。

在未来,洪恩教育将继续坚持以优质教育内容和先进寓教于乐技术为驱动,持续推出创新产品和服务,在着力提升业务规模的同时打造真正交互式、沉浸式的用户体验,继续帮助孩子们享受童年的快乐,激发他们对学习的天然兴趣,从而推动业务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