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的标配—舒适家居系统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可能有的人还不太了解,何为舒适家居系统,舒适家居的含义,顾名思义就是让人住的舒适用的安心,舒适家居系统的概念在上世纪七十年代由美国、加拿大国际环境专家提出,八、九十年代兴盛于欧美。尊崇健康、舒适、生态、节能的生活理念,全面提升家居舒适度,二十一世纪舒适家居系统开始进入中国,舒适家居系统它是健康住宅标准的重要部分。所谓舒适家居系统,是人们应用现代先进的科学技术、科研成果和先进的环保设备,从多方面提高人们生活的舒适程度;舒适家居系统由很多部分组成,包括除尘系统,新风系统,中央水处理系统,太阳能等等;但其中最重要的,也是跟最息息相关的就是呼吸和水,也就是新风系统和直饮水系统。

新风系统(八大优点)

一:冬天不用担心室内空气。冬天窗户一般都关着,无论是北方还是南方,多数家庭会长时间关着窗户,室内空气不流动,灰尘容易积累,空气不好,但有新风系统可以解决这个问题,保证室内温暖的同时空气又好。

二:引入新鲜空气。新风系统能向室内源源不断提供新鲜空气,每天24小时源源不断为室内提供新鲜空气,一次投资,持久使用。

三:去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室内往往会残留炒菜的油烟味,新装修家具会挥发有害物质,还有在家里抽烟等,让家人“受害”,有新风系统,则不用担心有害气体对家人健康的危害。

四:防止潮湿发霉。在潮湿的地区,尤其南方,家具容易出现霉变现象,装了新风系统可以将室内潮湿污浊空气排出,除去异味,防止发霉和滋生细菌,有利于延长家具的使用寿命

五:降低噪音。现代人生活压力大,睡眠不好,想拥有一个宁静的晚上,但窗外路上车子的声音让有的人难以入睡,这个时候如果关闭窗户又会造成室内空气不好,装了新风系统,能有效减少噪音污染。相信这点很多人感同身受。

六:防尘。现代城市建设多、灰尘大,两天不擦桌子就有一层灰尘,不要再用“身体”做过滤器。装了新风系统,能防尘,可避免开窗带来大量的灰尘,有效过滤室外空气,保证进入室内的空气洁净。

七:低能耗。有人会问,新风系统是否像空调一样,耗电很多?其实不然。一套新风系统四季运转,用电量低于冰箱的用电量,全热交换新风并且能够回收排出室外空气中的能量,最大程度的减少了夏季或冬季室内的冷源和热源的损失,减少了空调的能耗。

八:安全。装了新风后,可以不用开窗通风了,这样能避免开窗引起的财产和人身安全隐患,而且可以手机远程操控,即使家里没人,也能自动新风换气。

直饮水系统(八大优点)

长期饮用直饮水的好处:

1、安全——不含杂质,水质纯净,能排出人体内毒素,助长人体器官寿命;

2、方便——与自来水连接,现制现饮,水质甘甜;随时可享用纯净的高品质饮水;

3、经济——只花费更换滤蕊费用,每桶水费用不足1毛钱;

4、养生——容易为人体细胞吸收利用,更好激活人体内的各种酶,增强人体免疫力和抗病力;强体,不含任何杂质或有害物质,可以减轻肝脏等器官的负担,延长人体寿命;

5、防病——可以预防和减少癌症、心血管病、冠心病、尤其是消化循环系统和泌尿系统疾病、结石病等发生,有益人体健康,延年益寿;

6、抗老——直饮水易为人体吸收,可维持人体所需水分,有效抵抗老化,留住青春;

7、活肤——直饮水能够被人体完全吸收,促进新陈代谢、血液循环,维护皮肤正常的弱酸性,使人体气血畅通;

8、美容——用于洗面,可使皮肤鲜嫩,防止过敏,是零污染的天然美容圣品。

而绿宸·凤栖华府是固安首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采用全屋新风除霾系统的在售住宅,同时也是唯一一个拥有健康直饮水系统的社区。在固安能拥有一套这样的房子简直是不要太幸福。要说绿宸·凤栖华府是固安最好的房子可能会有不同看法,但要说固安性价比最高的房子,就非它莫属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