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宸凤栖华府|全龄人居典范 启幕美好时光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关于对家的美好憧憬,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想象。从新婚燕尔的二人世界,到甜蜜温馨的三口之家,再到二胎时代或者三代同堂,家庭的跃阶,对房子的需求自然大不相同。当北京钢铁丛林的生存空间愈发拥挤,是否该按捺住对向往生活的渴望?正如所有向往终会抵达,放眼京南,自然环境优美、产业赋能发展的固安,成了无数人的生活最优解。而“理想家”的模样也随着在这个城市中不断奋斗、不断拼搏的过程中逐渐清晰。

大城固安让梦想安家

北京这座城市的魅力是无数城市奋斗者们难以拒绝的,但同时快节奏的生活,高强度的工作也让他们深知大城市的生活压力是其他地方比不了的。当“不再搬家”成了生活中小小的奢侈,当“想在环京区域买套房”成了奋斗的目标,固安便成了大多数城市奋斗者们的首选。

固安,地处京津保三角腹地。古有“天子脚下”之称,今有“京南明珠”的美誉。距大兴国际机场仅8公里。从固安东站出发,9分钟到达大兴国际机场,16分钟到达雄安,39分钟到达北京西站,40分钟成就京雄固三地生活圈。固安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前沿地带,优享临空经济区、环京、环雄安多个超级发展引擎,必将晋级成为世界级航城,发展潜力巨大!

图片9.png

新中式园林演绎东方美学

生活从来不只是局限于在家中,随着居住者对人居品质以及住区形态的要求不断提高,住区配套成了置业参考的重中之重,如何打造出符合理想人居的高品质社区,绿宸·凤栖华府给出了当下满意的答案。

绿宸·凤栖华府拥有轻奢生活标准的新中式品质园林景观:以君子六艺“礼、乐、射、御、书、数”,开启“传统归家礼序”,以江南造园手法,营造了层层递进的“大宅院落式”空间,奠定了社区整个尊贵格调。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智慧型社区护航健康人居

绿宸·凤栖华府携手坚朗集团,强强联合,精心打造“八大智慧科技”,打造便捷安全的居住体验,开启智慧生活新模式。车辆智能管理系统、人脸智能识别系统、智能电梯控制系统、智能安防系统、智能设备监控系统、社区服务信息发布系统、智能缴费系统、智能家居等,不仅使业主的人身财产安全得到保障,还为业主的出行、购物以及各类信息的获取提供更大的便利,享受到更加周全的服务。

凤栖华府重塑居住典范

图片12.png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处理想天地,任凭世界喧嚣,也能独享自己的幸福梦。家是生活的基础,而空间是精致生活的开始。

绿宸·凤栖华府,地处主城区核心地段,坐拥都市轻奢生活,重塑品质人居典范,匠心打造88-129㎡生态科技轻奢豪宅,满足城市品质住区所需,标定城市人居新界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