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健康•财富人生”政胜财务名医看牙口腔义诊活动走进丹东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5月29日,政胜财务管理咨询公司丹东分公司联合唯美口腔医院,举办了“关爱健康·财富人生”名医看牙口腔义诊活动。本次活动特邀来自唯美口腔医院的李振刚医师,为来宾分享老年人口腔及牙齿保健知识。唯美口腔医院医护人员逐一进行口腔检测,收到来宾的赞许和感谢。

牙科义诊活动

有口福,更幸福

良好的口腔健康对于中老年人摄入足量、均衡的营养,从而促进中老年人的全身健康至关重要。李主任强调,拥有较为完整的牙列,至少保持20颗有功能的牙齿,是幸福晚年的重要保证,因此对于老年人来讲,有口福晚年会更幸福。

李主任介绍了中老年口腔常见问题及防护方式,为中老年人提出几点口腔护理的建议:按照科学的方法坚持刷牙,注意清洁口腔;积极防治牙根面龋;应使用牙线、牙间刷清理,避免用牙签;关注口腔黏膜变化,发现异常应及时诊治;每半年进行一次口腔健康检查,每年至少洁牙一次。

李主任还针对牙缺失修复方式等问题现场解答了来宾的疑问,并强调出现口腔疾病后应及时就诊治疗,把病痛遏制在萌芽阶段,保障口腔健康,拥有舒心生活。

义诊中,医护人员一边为来宾们做检查诊断,一边与他们亲切交流,让来宾了解自己的口腔健康情况,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来宾讲解口腔护理知识和日常注意事项,促进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和行为方式。

关爱口腔健康,“乐”享财富人生

健康人生,从“齿”开始。口腔健康状态是反映生命健康质量的一面镜子,健康的牙齿是防控全身疾病的门户保障。而投资要从“风险防范”出发,合理规划,做好资产配置,选择安全的投资标的是保障本金安全,守住利润的关键。

活动主办方政胜财务管理咨询公司丹东分公司领导,为大家介绍如何在规避金融风险的同时,合理地进行财务规划。他表示,在投资理财前要查看相关机构有没有取得相应金融资质,避免跟风、随大流,一定要结合自身情况考虑,可以多读书、多学习、多看财经资讯,或者寻求专业人士指导,尝试制定一个适合自己或家庭的财务计划,并选择适合自己的理财工具。

此次口腔义诊活动受到了来宾的一致好评,接受口腔检查的来宾纷纷表示,口腔健康问题不容忽视,通过本次活动学到了牙齿保健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