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厦门分行成功举办中信幸福财富论坛(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为提高我行财富管理服务水平,以“专业+关怀”打造客户金融服务新体验,践行投资者教育义务,近日厦门分行举办中信幸福财富论坛(第一期),活动特邀广发基金东南营销中心总经理作2021年宏观经济趋势分析和公募基金配置建议。

活动开场由中信银行厦门分行零售银行负责人致欢迎辞,并介绍“中信幸福财富”品牌,提出将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客户提升幸福感”作为使命与责任,通过打造专业与温度兼备的客户服务体系,为每一个客户的财富保驾护航,陪伴每一个家庭共同成长。主题分享环节,广发基金总经理从宏观经济政策角度出发,提出下一个十年中国居民财富增长的快车道必将是资本市场,公募基金配置将成为家庭财务规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的观点,并以资产配置理念,引导投资者理性看待市场波动,坚持分散配置、长期持有。

中信银行厦门分行将持续对活动效果进行后评估和优化,通过强化分支联动,打造零售客户服务标准体系,升级零售客户金融与非金融增值服务,提高客户体验,提升零售客户价值创造。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