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安电器签约企企通,共同打造绿色智能供应链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江苏新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安电器”)与企企通签约,共同打造绿色智能供应链。企企通将助力江安电器与供应商快速达成业务协同,实现供应链优化。

江苏新安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8月,是拥有完整技术研发、实验、制造的专业PCBA加工厂。为国内外知名品牌配套生产洗衣机、空调、冰箱、加湿器、微波炉、音响设备等家电电脑控制器业务。2006年公司进入汽车电子行业,为凯斯库、博世等汽车零配件供应商提供传感器,音频接口,变频驱动、ECU控制器、车载电源等汽车电子智能控制器业务。

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产品和业务类型的日益丰富和多元,新安电器对供应链管理有着越来越高的要求及期望。公司希望能够根据其业务需求,建设符合新安电器采购管理业务需求的信息化管理平台,通过采购全流程线上化、可视化、透明化、信息协同与共享,加快采购双方的高效协作,以应对外部环境的快速变化及激烈的市场竞争。

本次合作,企企通根据新安电器的需求,旨在打通“业务+信息系统+管理”三大层面的协同,建立与业务系统集成的供应商协同平台,以高效的信息共享和协作、规范的采购流程、完善的统计报表等更好的掌控采购情况,实现采购过程透明化,并实现全程可追溯。SRM平台搭建完成后,将实现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匹配及信息共享,全面提升供应链的管理监控水平,加强供应链的控制,提升供应链整体运作效率,进而实现其降本增效的目标。

企企通与新安电器项目启动会

企企通专注于供应链管理,曾为立白、海尔、上海家化、传音等消费品企业服务,拥有各行各业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企企通SRM产品具有良好的集成性和开放性、强大的可扩展性、可配置性、灵活易用性,可以快速满足企业随着业务发展带来的后续信息化集成等需求。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