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品牌经济峰会在京举办,斯贝瑞年度品牌创新人物揭晓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5月29日,第四届中国品牌经济峰会暨2021数字经济创新论坛在北京广播大厦(酒店)举办,此次峰会主题为“品牌新场景、数字新生活”,全天共有600余人签到,30位嘉宾演讲,7万观众通过照片直播等形式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峰会,邀请了数字科技创新研究院院长蔡宗辉、希鸥网创始人&中关村中小型科技文化企业促进会副会长李志磊、社区经济品牌专家佟志强、北大荒集团上市企业训练营首席导师&零壹零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海涛、蚂蚁集群CEO&西安市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副会长杜鹏、中科奇胜CEO李琦等嘉宾出席。

上午9点20分,峰会开始,由希鸥网创始人&中关村中小型科技文化企业促进会副会长李志磊发表致辞,李志磊提到:“品牌是企业无形的财富,也是综合国力竞争的重要力量。身处时代浪潮中,我们要发挥品牌引导作用,树立新时代的中国自主品牌形象。”

县学(北京)电子商务技术研究院院长姚广辉、星瀚资本创始合伙人杨歌、竟合资本合伙人洪玟、解透品牌创始人&山东程易商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侯晓芳、缔壹品牌视觉联合创始人/CEO胡磊、精油品牌知恩爱创始人陈丽媛、数字科技创新研究院院长蔡宗辉等嘉宾就“品牌新场景、数字新生活”进行了主题演讲,肯定了品牌的重要性,将品牌建设与数字串联,诠释了新场景下,品牌的发展之道。

主题演讲结束,数字品牌圆桌论坛对话与数字经济创新论坛对话开始,由央视主持人刘老师主持,社区经济品牌专家佟志强、墨非资本合伙人于波、惊喜鸟企服CEO王世伯等嘉宾就品牌数字化、信息化进行了深层次的解析,获得了现场嘉宾的认可。蚂蚁集群CEO&西安市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副会长杜鹏氢原子CEO&知名营销专家唐文、书享界创始人&《华为管理之道》书作者邓斌就数字经济的历史以及发展创新进行了主题演讲,将数字、品牌、创新、经济链接起来。

活动现场同时举办2021斯贝瑞奖(The Cberi Prize)颁奖典礼。下午4点30分,颁奖典礼正式开始,“以品牌影响中国”,斯贝瑞奖已成功举办三届,被媒体誉为品牌圈的“小奥斯卡”,以品牌影响中国为信仰和使命,由中国品牌经济指数网、斯贝瑞品牌经济研究院、希鸥创业集团等发起单位联合四十多家大众媒体及专业评委进行奖项评审。

本届斯贝瑞奖评选结果揭晓,北大荒集团上市企业训练营首席导师&成都零壹零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海涛入选了斯贝瑞年度品牌创新人物,由零壹零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沈雨晨先生进行代领。

资料显示,沈海涛,男,1968年出生于新疆和静县,2002年创建上海五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斯坦福语音研究博士,开发中国首代接入网线免语音通话的网络电话机,2006年被美国语音通讯公司收购;2004年,与沈阳计算机研究所雷博士,联合开发用于网络电话管理的软交换系统,为中国较早的网络软交换系统的开发商与销售商,为铁通、电信、网通及民营第三方网络通信商提供产品与服务;2006年,投资成立香港成立香港五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取得香港软交换通信管理资质,对国内提供网络语音服务与国际话务对接的服务。

央视主持人刘老师进行颁奖,对沈海涛的“产品创新推动品牌创新”表示肯定。

斯贝瑞奖评选结果继续揭晓,阿里云、浪潮、畅捷通等企业获评斯贝瑞中国2021年度行业影响力云服务企业,阳光印网、猪八戒网、北森、大账房、账房管家等入选斯贝瑞2021年度中国企业服务百强榜单,茅台、喜茶、良品铺子、全棉时代、街电等入选2021年度中国品牌经济指数百强榜单,比亚迪、碳阻迹等企业获评斯贝瑞中国2021年度碳中和绿色低碳品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