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施工设备热款产品再聚焦,石川重工热款登场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齐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市政施工设备对于一些工地施工人员而言可能非常熟悉,但是对于一些不经常使用或者接触不到的人员来说就比较陌生了,来一起看看市政施工设备当中到底哪款产品最能把握住风口,突围而出成为细分市场蓝海热品呢?

广东石川重工认为:"真正能够呼应市场需求,能够因应一线施工工地实操人员需求的产品,才能称得上是热款。"

在应急抢险的施工人员面前,他们往往要应对各种各样的恶劣状况,而此时,他们所需要的就并非只是单一的工具,而是要适用广泛,能与多种设备搭配使用,且能在各种恶劣的环境下都能够灵活使用的"多面手"。尤其是因污水,渣浆等对于现场施工所带来的困难,以及事后的清洗工作,还原干净利落的城市面容这一系列工程,市场上对于液压动力站,渣浆泵以及清洗机的需求是与日俱增的。

因此,聚焦于当前市场的需求,广东石川重工经过长时间的研发与调试,推出了两款热品,双回路液压动力站以及高压清洗机来应对市场的需求,既要迎合市场,更要注重品质。

石川重工所推出的一系列液压动力站以及高压清洗机,其共同特点均为体积较小,重量轻便,推动便利,操作极其简单,所应用的领域也是非常广泛的。相对比市场上同行的产品,机械均采用全进口的液压零件,进口的发动机,无论在稳定性,还是安全性上都具有相当出色的表现。

接下来分别看看两款机型的性能数据。

石川重工18匹液压动力站,动力强劲,低排放,低油耗,并采用电启动方式,可以在无电源的情况下搭配各种液压工具。既可以单独接一个4寸的渣浆泵,也可以单独接一个3寸的渣浆泵。如搭配一个4寸渣浆泵作业时,每小时抽水高达220立方,排除的颗粒物直径最大为10毫米,扬程达16米,如果搭配3寸渣浆泵,排水量每小时达180立方。石川液压动力站,小机身具有大能量,既可以满足不同市政抢险应急救援的需求,也可以满足一切道路养护施工工程,是施工现场最得力的帮手喔!

同时,石川重工高压清洗机输出功率高达23马力,压力可到到20兆帕,每分钟出水量高达51升,具有双重过滤,泵体寿命更长更持久,主要针对直径400以下的管道,常用于停车场,室内建筑,以及市政管道的清洗,其清洗效果是非常可观的。

从宏观层面看来,"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推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新型城镇化和城乡融合发展重点任务中也提到说,要建设新型智慧城市,提升城市运行管理和应急处置能力,提升污水管网收集能力,推行污水资源化利用,推进污泥无害化处置。

因此,在国家发展的大背景下,行业的发展势在必行,而石川此时推出的液压动力站以及高压清洗机这两款产品,凭借其精准的定位以及优异的品质,正正呼应了未来十年市场的需求,可谓正当风口。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