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克斯康Leitz PMM Gold:亚微米级高精度对准小尺寸镜头零件

发布时间:2021-06-09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用精度建立的品牌—Leitz,近期聚焦高精度镜头,针对光学镜头零部件、模具等推出PMM Gold07.07.05高精度测量机以实现微小精密零部件的亚微米级检测。

PMM Gold 07.07.05采用独特的封闭框架及移动工作台设计,保证了超高精度和卓越的重复性,配置主动减振系统,消除环境振动影响;应用多测头技术,通过低测力的接触式测头和非接触式测头,可以保证易变形,易损伤零部件的安全;机器结构紧凑,占地面积小,即使狭小的空间也可实现亚微米级的超高精度检测。

精密塑料镜片模具组件

模板作为安装模仁与定位柱的基础,对其平面度、孔的圆度、位置度要求极高。其精准度将会影响镜片成品的质量。其中重要组件定位柱,其精准度将会影响上下模仁相对的位置及镜片的偏芯尺寸。

手机摄像头塑料镜头

镜片是一个具有挑战性和复杂的检查应用,它有易碎、尺寸小、易变形等特性,同时测量透镜内每一薄层的厚度也是一项复杂的工作。PMM Gold多传感器测量方案为敏感消费电子零件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

中小型精密塑料件镜筒

此类镜筒通常用于智能手机及安防的摄像头组件,对测量准确性及重复性有着极严格的要求。由于其材料易变形的特点,使用超低测力测头探测。

Leitz PMM Gold测量机搭配 HP-S-X1C高性能扫描测头和专业的计量软件QUINDOS,可高效、精准地完成亚微米级精度的测量。其结构紧凑,占地面职小,对厂区空间要求不高;集成状态信号灯,也可以远程监控机器的运行状态,是一款能满足消费电子产品严格公差要求的解决方案。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