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泉州分行:发力债券承销业务 提升服务实体质效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5月27日,泉州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成功发行,发行金额5亿元,期限270天,票面利率2.98%,全场认购倍数3.94倍,发行利率创2021年以来福建省AA+主体信用债同期限票面利率新低。兴业银行作为本笔业务的联席主承销商,帮助发行人进一步丰富及拓宽了融资渠道,优化了债务结构,有效降低了融资成本,再次彰显了该行在债券业务上强大的承销实力和投资能力。

一直以来,兴业银行泉州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深入实施“商行+投行”战略,以传统信贷合作为基础,通过发债、并购、项目融资等产品,优化金融供给,不断深化与泉州优质国企的合作,协助客户盘活现有资产,激发新发展活力,进一步推动国企改革和市场化运作。泉州文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着泉州古城保护性开发的核心任务,致力于实现“复兴古城文化、发展全域旅游”的目标。此次超短期融资券的成功发行,将有助于文旅集团更好地发挥“泉州文旅产业运营商”的职能。

债券市场作为我国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稳定经济社会运行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据了解,近年来,兴业银行泉州分行围绕解决客户金融需求,持续丰富“商行+投行”功能,加速向轻资本、轻资产、高效率的价值银行经营转型,已协助泉州多家企业集团实现了中期票据、超短期融资券、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债权融资计划等业务的落地发行,为服务城市建设升级和实体经济发展做出有力金融贡献。

兴业银行泉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立足“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将把握直接融资发展机遇,通过“商行+投行”更好满足客户多样化金融服务需求,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助推泉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