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华燃气:同心抗疫,我们在一起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自5月21日,广州市出现首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广州市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并进入全民抗疫状态,疫情防控的号角再次被吹响。面对疫情防控日渐严峻的态势,医护人员火力全开,为市民全民核酸检查和接种疫苗。烈日下,暴雨里,番禺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为保障市民生命安全义无反顾、选择“逆行”,昼夜奔赴在抗疫防控第一线。他们的奉献与付出让大家为之感动,疫情发展也牵动着港华人的心。

6月7日,在广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李克雄副总经理和企业传讯负责人黄珊总监的带领下,港华燃气党员和义工兵分两路,来到番禺区中心医院医疗集团和番禺区中医院医疗集团,向番禺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慰问,献上港华人关怀。

(港华燃气慰问番禺区中心医院医护人员)

(港华燃气慰问番禺区中医院医护人员)

“为众人抱薪者,理应由众人守护。为百姓纾难者,更应被我们牵挂。”为了表达港华燃气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和慰问,港华义工们贴心地为医护人员准备了矿泉水1440瓶、清凉饮料640盒、牛奶960盒、功能饮料573瓶、点心蛋糕30箱以及雨伞60把等,让医护人员在高温天气持续奋战的情况下能够及时补充能量。港华人将温暖和心意传递给奋斗在前线“最可爱的人”。

广州6月的天气时晴时雨,在30多度的高温下,奔赴一线的医护人员身穿密不透风的防护服,进行长时间的高强度工作,常常湿透衣襟、疲倦不已。港华燃气企业传讯负责人黄珊总监在为医护人员送上慰问品时表示:“衷心感谢所有昼夜奋战的医护人员,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上做出的贡献,全体港华人向医护人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医护人员在前方奋战之际,港华燃气同样会全力以赴做好后方保障和支援,为市民提供安全、稳定的天然气。港华燃气与全体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战役。”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