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道夫官宣品牌代言人,与白敬亭一起探索“爱的味道”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这次合作,是我们双方创新求变的一次有益探索,希望能带给年轻消费群体更多爱的味道,更多温暖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5月29日,民族洗护品牌阿道夫通过一条微博,官宣邀请青年演员白敬亭为品牌代言人,携手以更有爱、独特、自由的方式,演绎独特经典香味,不断探索“爱的味道”。

惺惺相惜实力派携手诠释创新

阿道夫是国内高端香氛洗护品牌,自2013年创立以来,始终以“树生态匠心,立可持续发展战略”为发展宗旨,以“品质改变生活”为企业使命,秉承“匠心之上,匠美至上”的品牌理念,潜心研磨至臻匠品,坚持用优质产品与服务打动每一位消费者。

此次官宣微博中提到的“匠心”“突破”“专注于高品质”,是阿道夫品牌发展进程中的标识,也是品牌“创新求变”的固有基因的重要组成要素。在发展之中,阿道夫通过不断地升级迭代产品,持续打造更具有竞争力的民族洗护品牌,带给了更多中国乃至海外家庭“爱的味道,一辈子忘不了”,成为洗护界里名副其实的实力担当。

白敬亭也同样是一个实力派。据了解,他对待演艺事业非常执着认真,为了演好《平凡的荣耀》里的角色,特意减肥,又为了当好《你是我的城池营垒》里的特警队长,增肌举铁,参加特警队特训,类似的事例不胜枚举。在千锤百炼中,他的演技不断提升,为观众呈现了众多成熟优秀的作品。

“秉持一颗匠心,持续探索,不断创新,白敬亭对事业的专注与演技的匠心追求,与我们的理念十分契合。”在阿道夫看来,白敬亭与阿道夫志同“道”合,可以为更多消费者、更多家庭提供更美好的品质生活。

白敬亭担任阿道夫品牌代言人

推出联名礼盒将防脱“敬”行到底

阿道夫是个很潮很会玩的品牌,前段时间刚玩转一波新国潮,推出“神兽山海经”茶麸洗护限定礼盒,引领国潮时尚走向生活、走向国际。

此次携手后,阿道夫迅速与白敬亭找到共鸣点,联名推出“阿道夫姜护理防脱育发洗护礼盒”,助力粉丝以及更多消费者实现头发养护、发量自由,“姜”防脱“敬”行到底,再次引领了一股时尚潮流。

据了解,礼盒内含阿道夫防脱育发洗发产品,蕴藏着防脱机密,以及独创的“精油5感香调”和“爱的味道”。对于工作生活节奏快、压力大,面临头发脆弱、易掉发困扰的粉丝们,以及年轻消费群体来说,这份礼盒可谓是一个惊喜。礼盒于6月1日在天猫、京东等购物平台开售。

更惊喜的是,5月28日至6月20日,“惊喜官”白敬亭还给粉丝和消费者们带来了包括亲笔签名新品礼盒在内的5大尝新惊喜福利,此外还有超级盲盒惊喜加码,打开大家更多的想象空间,引发了一波追捧热潮。

阿道夫x白敬亭联名推出“阿道夫姜护理防脱育发洗护礼盒”

“白敬亭成为我们的代言人,不仅是他在‘角色’上的一次尝试、创新,也是我们与年轻消费群体的一次深度沟通。”阿道夫表示,“爱的味道”是阿道夫历久弥新的经典氛围味道,不仅伴随于消费者的每一次洗护体验,也见证着阿道夫在品牌发展之路上的创新与突破。未来,阿道夫在创新技术、升级迭代产品的同时,将继续以又潮又好玩的方式,加强与年轻消费者的沟通,引领洗护行业发展潮流,让产品有爱,品牌留香。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