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媒智策传播集团与中国传媒大学联合开展县级融媒体建设与评估研究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日前,华媒智策传播集团与中国传媒大学在北京正式签约,双方联合开展“县级融媒体建设及评估研究”课题合作。

华媒智策传播集团董事长兼智能融媒体事业部总经理王采臣、中国传媒大学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唐远清教授作为双方代表签约,华媒智策传播集团智能融媒体事业部执行总经理徐彦超一同见证并加入“县级融媒体建设及评估研究”课题组。

华媒智策传播集团创立于2013年,是新一代社会化整合营销传播的高新技术企业,背靠知名院校及机构专家资源,以公关策划、营销推广、广告创意、舆情服务等为主要业务,目前,已累计服务200家以上包括3BAT等在内的互联网公司及知名品牌,同时兼具公关、营销、广告、舆情等多领域强势资源与成熟且丰富的一线品牌服务经验。凭借持续的智能传媒技术创新能力,2020年12月起,华媒智策相继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2021年初,华媒智策传播集团成立了智能融媒体事业部。

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国家组织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聚集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具备先进科研装备的重要科技创新基地,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传媒大学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是媒体融合领域唯一一所由高校建设、由教育部主管的重点实验室,拥有强大的学术团队和高校媒体资源,在智媒研究领域综合优势显著,学术成果丰硕。

(图片来源:科技部网站)

正式签约后,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响应“新基建”、“媒体深度融合”等国家战略,在融媒体领域的话题共研、垂直行业专研、县级融媒体建设对策等方面展开合作,对全国县级融媒体的发展历程、现状、经验、问题进行总结研究及评估分析。

同时,华媒智策传播集团将携手中国传媒大学媒体融合与传播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入探索课题组提出的县级融媒体评估体系,借势前者强有力的媒体传播能力,以实际行动从学术理论到实践经验全方位助推媒体融合纵深发展,为建设结构合理、资源集约、差异发展、协同高效的全媒体传播体系贡献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