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闰年家居”专为改善型住宅提供一站式家居服务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闰年家居于1999年由创始人田亮创立,闰年家居是成都市润年家私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针对改善型住宅的中高端家居品牌,拥有闰年·全屋高定、闰年·现代胡桃、闰年·豆丁庄园三大产品系列。

住得更好,是所有人的梦想。与刚需型住宅不同,改善型住宅通常是人生的第二次或多次置业。这意味着自己和家人将拥有更理想的生活方式,孩子能拥有更好的成长环境,老人能享受更舒适的生活。这是奋斗路上的犒劳,也是幸福生活的又一次飞跃。

改善型业主在规划新家时,对品质和设计的要求比以往更高,考虑的方面也更多,而闰年家居,则为他们提供高品质的家居设计方案和产品,以及针对性的配套服务。自成立以来,闰年家居已为众多中国家庭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

闰年集团创立于1999年,已发展为集全屋家具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家居企业。闰年集团前身为吉森家私,于1999年在重庆创立,后采用多品牌战略,在茶几、餐桌、电视柜产品领域推出吉森、优米诺、锐奇等10余个子品牌,同期成立了闰年集团,产品遍布全国30余省,零售网点2000余家,成为国内客、餐厅家具销量规模的大型企业。

在此基础上,闰年集团升级产品结构,于2008年涉足高端实木品类,开启专卖店业态,陆续推出豆丁庄园儿童家具、东家新中式家具等产品系列,发展成为集全屋家具设计、制造、销售于一体,覆盖一二线专卖店渠道,及三四线卖场渠道的大型家居企业。

2020年,闰年集团正式开启“品牌聚焦”工程,整合集团旗下所有业务,并重磅推出面向改善型住宅的中高端品牌——“闰年家居”,至此,闰年集团形成一个主品牌及四个子品牌的品牌架构。

“闰年家居”专为改善型住宅提供一站式家居服务

闰年集团因卓越的管理被誉为“家具届的黄埔军校”。20余年来,闰年始终坚持日拱一卒,稳步前行。基于集团领导人田亮先生“重品质、精管理”的特质,闰年尤其重视企业管理和制度创新,被业内誉为“家具届的黄埔军校”。在管理方面的完善和创新,带来了产品品质的卓越,这成为闰年在大浪淘沙中稳步前行的有力保障,也建立了自身的竞争壁垒和资源禀赋。

闰年家居广东基地主研发,成都基地主制造。闰年总部基地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功能区,同时在广东东莞亦拥有两大基地,总面积达40余万平方米,面积相当于60个足球场。东莞两大基地发挥沿海地区资源优势,汇集高端设计及研发资源,更侧重于产品设计等创意研发型工作。成都基地发挥西南土地及人力资源优势,着力于规模化生产制造。目前三大基地共拥有资深技术人才近500人,专业生产人员3000多人。

1999年,闰年集团前身——吉森家私于重庆成立;2002年,西南生产基地扩建,公司迁址成都市双流县;2008年,东莞市润年家私、润弘家具成立,创建东家、豆丁庄园系列;2009年,成都市润年家私有限责任公司成立;2010年,荣获第23届国际名家具展览会青少年系列金奖;2011年,评为“经销商首选十大品牌”;2012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青少年家具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产品”称号;2015年,现代胡桃系列投产;非洲16万公顷自有林地投产;2016年,全屋高定系列投产;2020年,推出了改善型住宅中高端品牌“闰年家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