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薄贴工艺保护青山绿水”公益接力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6月5日,“德高好工匠贴砖大赛之千店万里行——我用薄贴工艺保护青山绿水”公益接力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启动仪式以华东上海为主会场,华南福州市、华北北京市、西南成都市、华中武汉市、东北沈阳市、西北西安市同步联动。本次活动还受到上海电视台、齐家、新浪、慧聪网、中国网多家媒体的高度关注。

接下来100天的时间里,活动将以德高专卖店为接力点,带领各地工匠师傅推广瓷砖胶薄贴工艺、捐步种树做环保等形式进行全国范围市场推广。除此之外,活动还将支持“一亿棵梭梭”项目,预估德高将为阿拉善荒漠地区投入超过10000棵梭梭树。

“一亿棵梭梭”项目,点绿阿拉善的荒漠地区

在启动仪式上,西卡建筑装修材料·中国总裁徐英先生对本次公益活动充满期待,他表示,作为外资企业,德高有义务、有责任地尽可能减少水泥、砂石等高能耗材料的使用,因此,大力推广瓷砖胶薄贴工艺很有必要。从今天开始,德高将在100天的时间里,统筹全国7大线路,打卡3000多家的专卖店来传递瓷砖胶薄贴工艺和绿色低碳环保理念,也呼吁同行、工匠师傅、终端消费者、经销商客户共同行动,一起保护青山绿水!

西卡建筑装修材料中国总裁徐英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仔细阐述了在中国大力推动瓷砖胶薄贴工艺的深刻意义,他还指出,向贴砖蓝领工人科普、传授瓷砖胶薄贴工艺,不仅提升施工效率省时间,还能进一步提升他们的社会地位。

德高好工匠贴砖大赛之千店万里行

我用薄贴工艺保护青山绿水公益接力活动正式启动

培养环保工匠,将“绿水青山”进行到底

中国是水泥生产、应用大国,水泥的碳排放量非常惊人,要助力打赢青山绿水保卫战,新时代企业有着更大更重的责任。

德高携手工匠师傅、终端消费者、经销商客户共同行动

用薄贴工艺,保护青山绿水

作为瓷砖胶品类的实力企业,德高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从引进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精细化生产运营等方面入手,积极传播践行低碳绿色理念。德高好工匠贴砖争霸赛,连续八年以赛促技,向广大工匠师傅科普瓷砖胶薄贴工艺。

这场高标准、大规模、强专业的大型贴砖竞技赛事对国内、国外的工匠师傅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工匠师傅,甚至是学生参与其中。

依靠在建材领域的深耕积累,德高强化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实现。2020年,德高在绿色生产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提前完成集团的降碳目标,每生产一吨产品降低12%的二氧化碳排放。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绿色发展既是国策,也是民意所向。德高将持续向工匠师傅、终端消费者、经销商客户传播科普环保装修知识,并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用更实际的行动为水更清、天更蓝出一份力。(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