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选择CAXA3D,获大赛一等奖和团体奖!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5月29日-30日,第三届“陕西省大学生工程制图与3D建模大赛”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来自陕西省高等院校74支代表队,488选手人次参赛。大赛由陕西省教育厅高教处、陕西省图学学会主办,中国图学学会理论图学专委会共同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数码大方(CAXA)为大赛提供技术支持。

大赛闭幕会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原则,组委会不指定考试软件,将软件选择权交给了选手。本次大赛个人一等奖获得者西京学院王超辉同学,以及大赛团体奖获得院校陕西科技大学和西京学院,均使用CAXA 3D实体设计软件参赛。

据获得团体奖的陕西科技大学史老师和西京学院谢老师介绍:大家都是本着拿奖的决心参赛的,软件的选择我们很慎重,大家一致认为,CAXA 3D实体设计软件上手快、出图快,专业规范、稳定可靠等优势明显,最终决定选用CAXA 3D参赛。结果也是不负众望,CAXA软件以其卓越的性能助力参赛选手获得优异的成绩,非常感谢数码大方公司提供的软件支持和技术保障。

西京学院获得团体奖

一等奖获得者王超辉同学表示:我参加上届比赛使用的是SolidWorks软件,本次大赛决定使用CAXA软件,尽管学习和使用CAXA软件时间不长,但CAXA软件易学好用以及强大的功能,让我信心十足,最终的成绩也印证了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一等奖获得者王超辉(左二)与指导老师谢老师(右二)合影

CAXA 3D实体设计软件于2020年底被列入全国大学生工程制图与3D建模大赛备选名单,助力众多选手取得了不凡的成绩。

结合全国高等院校人才培养需求,数码大方将进行一系列的国产工业软件进校园活动,期望通过活动推广普及国产工业软件的应用,推进校企紧密合作,助力中国制造业人才培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