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成usmile品牌全球代言人,品牌曾多次获产品设计大奖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6月3日上午,全面口腔护理品牌usmile正式官宣肖战为品牌全球代言人。

usmile自创立以来,以情感为契机,敏锐洞察消费者对口腔产品的诉求,提出了“像护肤一样护理口腔”的品牌理念,通过科学的口腔护理方案,实现极致清洁,帮助消费者拥有自信笑容,这也使得usmile成为了近年来炙手可热备受喜爱的全面口腔护理品牌。

凭借自研专利技术,usmile成为电动牙刷行业团体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品牌极致追求的创新产品更是拿下了红点、IF等全球13项国际工业设计大奖。2021年初,usmile一举摘得天猫金妆奖年度口腔护理奖和年度TOP单品奖两项大奖。

据了解,这次与肖战合作的同款usmile大理石电动牙刷是集科技与美学于一体的极致体现。大理石外观设计灵感来源于天然的肌理形态——这是一种只有经过地壳高温高压才能够生成的流动自然纹理,产品本身更是经6道成型工艺,100天设计打磨,才可锻造出产品机身上柔润质地的大理石肌理形态,而少量克制轻奢金属运用,可以感受到品牌对美的极致解构,握在手中是对生活的掌握更是对自然艺术的无尽联想。

此外,在产品体验极致的追求上,usmile大理石电动牙刷具备180天长时间续航,更是集4种清洁模式&3种强度于一体——深度清洁、牙龈按摩、舌苔清洁全面满足大众人群的口腔护理需求。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大理石声波电动牙刷搭配亮白变频抛光技术,省去了牙科诊所动辄几千块的牙齿抛光护理,以专业科技解决牙齿美白诉求。

相信此次牵手,本就炙手可热的usmile将成为更多消费者日常口腔护理的心智首选,品牌也将更好地传递“像护肤一样护理口腔”的理念,践行“提升全民口腔健康,守护国民自信笑容”的品牌使命。(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