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亨获零售行业技术新锐企业奖,构建数字生态新坐标

发布时间:2021-06-08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上海市商务委、浦东新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21中国国际零售创新大会”于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餐饮零售数字化经营服务商食亨,以卓越的数字化技术、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优秀的运营服务能力,获评“2021年度零售行业技术新锐企业”,成为领域内唯一上榜企业。

本次评选是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联合德勤(中国)、微软加速器、百联集团科创中心、英特尔、阿里云加速器、腾讯企业微信等机构组成专业评审团,历经数月,对来自全国的参选企业进行重重筛选和技术评定。

最终,食亨凭借技术创新性、行业影响力、未来发展潜力、创始团队领导力等多个维度的综合优势,获得评委一致认可,成功入选年度榜单。

食亨作为餐饮零售数字化经营标杆服务商、大数据领军企业,始终高度重视数字化技术的研发与创新。

食亨斥资数千万自主建设“i食亨”信息中心,拥有海量数据基础,完整覆盖门店、订单、流量、活动、用户、配送、评价等7大模块,针对品牌实际运营情况搭建立体化模型,进行多场景、多维度地深度数据分析,帮助品牌提升经营表现。

目前,系统日均处理超过15亿条数据,针对运营过程中的细节问题实现秒级响应和实时处理,助力餐饮与零售行业客户全面进入数字化经营管理时代。

此外,结合自身数字化技术优势,食亨建立了大数据驱动+运营专家分析的模式,形成完整的“技术+人才+服务”全方位赋能体系。如今,食亨数字化技术已累计服务超6000个国内外餐饮及新零售品牌的数万家门店,为广大品牌提供一站式、定制化线上商业解决方案,高效的服务品质收获市场一致好评。

成立至今,食亨凭借为行业创新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连续荣获连锁行业优秀服务商、中国新经济之王最具影响力企业、21世纪最佳外卖代运营服务平台、垂直行业最佳解决方案、中国领先消费科技企业、全球零售科技创新TOP50、中国高科技高成长企业等超60项权威奖项认可,并获评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四新示范企业、在线新经济(上海)50强等荣誉,成为行业潜力独角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