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第十五届客户节与您一同开启低碳环保生活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碳中和”、“碳达峰”是今年的热门话题,也是顺应全球绿色低碳发展的潮流,彰显了我国的责任与担当。今年,为助力绿色低碳发展,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在“欣德修夏”第十五届客户节期间,将陆续开展“富于山水,一方青蓝”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5月25日,“低碳环保联盟计步走”活动正式开启,“计步赢5倍积分”“小积分抽大奖”“超值权益限时享”三大活动花样上线。截止到本周,广东分公司已有近千名客户参与线上活动,大家纷纷称赞活动很有意义,让自己身体力行、脚踏实地的行动,倡导绿色低碳生活。

6月至8月期间,广东分公司将在全省同步开展环保主题教育讲座、垃圾分类宣传、植树活动、环保创意手工制作、环保绘画大赛等线下活动,积极传输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邀客户低碳出行,推动构建山青水碧的绿色生态环境,共同守护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

2021年,富德生命人寿广东分公司不忘初心,继续出发,用实际行动带来“全年无休,永不落幕”的精彩客户服务活动,以最贴心的服务和高品质的活动体验回馈广大客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