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银行实现金融业务转型升级,中科柏诚本地生活方案优势突出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目前,各类互联网金融机构的发展,抢夺了大量的市场份额,导致小微商户被金融公司抢占,银行成为助贷机构的钱袋子,虽然推出了网上银行等线上业务平台,但仍旧无法止住业务萎缩的颓势,数字化转型求生之路,势在必行。对此,中科柏诚提出构建银行本地生活方案,有效地补充银行在转型升级过程中必要的配套资源。

与网上银行等线上业务平台不同,中科柏诚建立的银行本地生活不再是与生活割裂的个体,而是主动融入生活,为银行构建一个智慧的生态平台,推动银行从幕后走向台前,促使更频繁的业务往来。

相较于传统业务模式,中科柏诚构建的银行本地生活可以有效联结三方,使银行金融业务泛在化,无界化。首先,借助于金融互联网公司先进的数字化营销手段,该方案可以有效激活银行睡眠卡用户,通过各类营销活动给予用户相关权益,刺激用户在构建的本地生活场景中使用,逐渐融入场景,成为银行智慧生态中的一部分。同时,中科柏诚丰富的科技公司的营销经验,可持续为入驻本地生活的商家、用户做不同方向的营销活动,增加用户黏度与用户对品牌的认知度。

在运营体系中,该方案能够补全银行转型人才短板、资源缺失的不足。平台数字化运营统一由中科柏诚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接手,可为银行直接免去人才培训、学习的成本,补齐银行的人才短板,为快速转型提速。在运营过程中,中科柏诚从不同的维度为商家、用户提供了不同的成长体系。针对商家方面,中科柏诚在引入、成长、成熟三个不同时期作出具有针对性的营销策略,协助商家在各时期内完成拓新、留存并建立私域流量的目标;针对用户方面,中科柏诚以AAARRR运营指标体系为依据,对用户进行全链路营销,以直观的阶段化成长体系与长效激励,鼓励用户更多打开率,促进银行更多的金融业务往来。

当今世界,数字经济既是现实,也是大势所趋。对于银行而言,数字化转型前行的必要一步,是要打破银行高冷,封闭的现状,采用数字化的经营理念与模式,形成金融泛在化的业务隐形,与用户无界化的沟通。而中科柏诚本地生活方案,便可为银行数字化转型提供必要的配套及资源。透过不断迭代的智慧平台,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高端服务,帮助银行快速落地市场和客户需求,跟上时代的脚步,最终完成数字化转型的落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