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满科技入选“企业服务未来独角兽排行榜·营销与销售TOP20”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国内有影响力的创新企业服务平台铅笔道在其主办的“2021真相·数字经济峰会”上发布了“真榜·2021·企业服务未来独角兽榜单”,行业领先的出海SaaS服务商小满科技从1800多家竞争企业中脱颖而出,凭借领先的数字化服务实力荣登“企业服务未来独角兽排行榜·营销与销售TOP20”。

1.png

这一榜单以挑选未来3年-5年最具潜在商业价值的未来独角兽为宗旨,因有着较高的最低准入门槛、较高的评选标准和严苛的考察过程而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在为期45天、面向1800家样本企业的调研中,铅笔道对企业进行了市场地位及创新性、融资与估值、收入与利润等40多个维度的全面评估,最终评选出10个领域共计120家未来独角兽企业,勾勒出中国企业服务行业的未来阵营。

小满科技在各维度评估中均表现出色,此次登榜,是其八年实力积累下的“水到渠成”。自2013年成立以来,小满科技践行“以创新科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纯粹初心,在CRM服务领域始终保持着活跃的创造力,架构起了扎实的企业基本面。其不仅率先将AI引入CRM管理,基于自身的研发优势建设起企业核心壁垒,在CRM服务领域保持着领先优势,同时,更为不同需求的企业度身定制了新一代CRM智能化解决方案OKKI CRM,帮助企业打通销售前后端,实现全链路数字化管理,赋能逾两万家企业、超20万用户冲破发展瓶颈,提高管理效能,在数字化转型的道路上扬帆起航。

在铅笔道的“融资与估值”评价维度上,小满科技同样展现出了突出的竞争力。CRM行业作为我国企业服务领域的一轮朝阳,近年来在政策鼓励支持、信息技术的进步的有利环境下步入快速发展阶段,成为投资界关注的焦点之一。小满科技在外贸CRM领域的出色成绩给了投资者更大信心,企业成功揽获来自启明创投、华创资本、达晨创投等多家知名机构的多轮投资,印证着投资者对小满科技的认可。去年8月,阿里巴巴在小满科技D轮融资中投入数亿元,助其为用户深度打通销售前后端,服务能力再上一层楼。

当下,小满科技正迎来自己的黄金发展期,据小满科技披露的数据,今年截至4月份,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77%,业绩增速可观,小满科技继续领跑中国CRM行业。可见,出众的商业价值也是小满科技得以上榜“企业服务未来独角兽排行榜·营销与销售TOP20”的重要原因。

作为外贸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赋能者,小满科技将在未来的发展之中继续扭紧“创新科技”这一龙头,本着让企业管理更加高效的初心,基于用户需求在独立站、ERP等新服务范畴审慎落子,将我国外贸行业的数字化发展道路开拓得更加顺畅和宽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