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城市篮球盛宴——兴业银行2021辽宁省城市男子篮球联赛来啦!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6月4日上午,兴业银行2021辽宁省城市男子篮球联赛新闻发布会在沈阳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兴业银行沈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景嵩、行长助理朱友琪,中国篮协副主席、辽宁省篮协主席刘景远,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岳伟,辽宁省篮协及各地市体育局领导,相关企事业负责人共同出席新闻发布会,兴业银行沈阳分行为本次联赛独家总冠名商。

0604_3

本次比赛是首次在辽举办的业余男子篮球联赛,目前已有来自省内各地市的13支参赛队伍、约260名参赛人员报名参与,未来他们将在7月至9月间展开54场鏖战,角逐最终的城市冠军,为广大体育爱好者奉上精彩纷呈的篮球盛宴。

发布会上,刘景远主席与景嵩行长签署了冠名协议,并向景嵩行长赠与代表沈阳分行19年发展历程的19号球衣。朱友琪行长与辽篮明星球员李晓旭共同为参赛球队进行分组抽签,并作为总冠名商代表致辞。

0604_1

2020年,兴业银行凭借121.31亿美元的品牌价值,在全球银行品牌500强中排名第24位,较上一年度提升2位,品牌价值提升16%,深受市场瞩目。而兴业银行沈阳分行自2002年成立以来,也始终在夯实业务基础的同时,积极谋求经营发展模式的创新转变。2021年先后开展“徒步走”“篮球联赛”等大众喜闻乐见的体育活动,通过倡导低碳健康的生活方式,搭建丰富多彩的获客平台,充分发挥“绿色银行”优势,打造金色名片,收到显著效果。4月末,“兴业辽篮DIY信用卡”首发上市,深受辽沈地区广大球迷的热烈欢迎,本次作为城市男子篮球联赛的独家总冠名商,不仅有助于未来对域内市场中优质客户的挖潜深耕,更树立了极具鲜明特色的企业形象,体现出作为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的社会责任担当。(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