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优易与深信服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数字政府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国信优易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优易)与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信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数字城市和数字政府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以大数据技术联合创新为驱动,以云计算及信息安全为基础,依托于数据操作系统(DataOS)和信服云,为城市、政府和企业等用户的数字化转型提供联合创新的产品与服务,助推中国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国信优易CEO王亚松(左三)、深信服CEO何朝曦(右三)出席签约仪式

国信优易是国家信息中心于2015年发起成立的科技平台型企业,拥有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和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以数据资源和技术创新为驱动力,打造大数据产业生态。国信优易构建以数据操作系统(DataOS)为核心的数字城市、数字政府、数字企业三大领域解决方案,打造数字云中心,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数字化转型和智慧场景建设的服务,促进产业升级转型,助力于数字产业改革。 

深信服作为专注于企业级网络安全、云计算、IT基础设施与物联网的产品与服务供应商,将基于旗下信服云在云计算IaaS、PaaS和云安全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提供覆盖数字城市和数字政府的民生服务、社会治理、经济产业等领域的数字化底座,助力数字城市和数字政府云平台的平稳运行。

根据协议,国信优易与深信服将充分发挥各自产品技术与市场资源优势,进一步推进融合解决方案的创新开发,并将在市场项目中建立协作机制,整合资源,全面推进全行业产业链合作,释放数据要素价值,赋能行业数字化转型。

未来,双方将共同携手,以数字化、智慧化为导向,加速数字城市和数字政府的转型和升级,为数字经济的发展壮大贡献双方的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