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江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保障安全联合用药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数据显示,我国每年约有250万人因为用药错误而损害健康,安全联合用药对患者的健康保障和药店经营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安全合理的联合用药不仅能降低副作用,增强药效,还能增加患者对药店的信任。作为守护老百姓身体健康“最后一公里”的健康卫士,药店以及药师也应对安全联合用药予以重视,主动提高药学服务能力和专业水平,承担起这项光荣和伟大的使命。

值得注意的是,药店提高专业药学服务能力,同时还是现阶段应对当前政策市场环境、谋求破局突围的必由之路。已有行业有识之士为此呼吁,药店要一起来比服务、比专业、比态度。只有提供专业服务,为顾客解决健康问题,才能真正赢得顾客。

华润江中携手中国药店,践行安全联合用药

在此背景下,中国药店·华润江中金牌安全联合用药大师活动应运而生。自2020年开始,华润江中与中国药店合作开展了首届金牌安全联合用药大师的活动,全面提升了店员药学服务水平,践行安全联合用药,捍卫百姓健康堡垒。

据统计,首届活动吸引了超过650家连锁药店、65000名药店人。通过店员的公益培训、趣味互动,全面提升店员药学服务水平,为店员的推荐赋予情感和温度,帮助连锁实现品类和利润的提升。

2021年中国药店·华润江中金牌安全联合用药大师活动于今年5月29日世界肠道健康日再出发。在借鉴首届活动成功经验的基础之上,规模更大,培训课程更实用,更专业、更具备趣味性,进一步提升连锁专业服务水平,增强消费者的满意度。

本届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大连锁的支持,在启动仪式现场,华润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OTC总经理肖文斌、湖南老百姓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采购副总裁王琴、重庆和平药房连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罗刚、苏州全亿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忠、甘肃众友健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贾冬梅、江西洪兴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汪功积、河北华佗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维军、河北唐人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冠珏、山东燕喜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志刚、陕西广济堂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良、杭州九洲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齐丽、青岛同方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元喜、哈尔滨人民同泰医药连锁店总经理熊伟、中国药店常务副社长贺晓波,共同点燃手中火炬,点亮了金牌安全联合用药大师的“熊熊火焰”。

这意味着,中国药店·华润江中金牌安全联合用药大师活动将走向全国,进一步为连锁药店赋能,帮助更多连锁药店用专业打造更强的竞争力。

好产品优服务,助力客流利润持续增长

据了解,两届中国药店·华润江中金牌安全联合用药大师活动均选取江中利活牌乳酸菌素片为载体,以“联合用药+疗程推荐”的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完整的肠道健康解决方案,为连锁药店赋能。

作为华润江中旗下主攻“一肠”的黄金单品,2014年利活牌乳酸菌素片一经推出即跨入OTC亿元产品俱乐部。在渠道销售上,利活牌乳酸菌素片长期保持着优异的市场表现,,在日常推广活动中,几乎场场销量破千盒,最高单店单日销达到5210盒,单日销量突破1000盒的药店超10000家。

这也进一步表明,中国药店·华润江中金牌安全联合用药大师活动不仅将为连锁药店带来丰富的“安全联合用药”知识,还将为连锁带来好的产品以及营销手段,帮助连锁获客,提高收益。

作为国内肠胃日常用药市场的领军企业,华润江中秉承“让人类充分享受健康的快乐”的使命,一直致力于让百姓安全用药、科学用药、合理用药。持续构建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新型商业伙伴关系,真正实现品牌共建、合力共赢,和所有的药店人一起,用实际行动践行安全联合用药,用专业与责任守护人民健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