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携手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举办第一期“破浪加速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6月5日上午,由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主办,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协办的“破浪加速营”第一期开营仪式在南京市江北新区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成功举办。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总经理朱铿、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张伟、北京创客基金投资合伙人杭新宇等嘉宾受邀出席了本次开营仪式。

“破浪加速营”是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针对入驻企业打造的创新创业培育孵化课程。课程立足网易拥有的丰富创业经验,为创业者匹配业绩增长所需的成长方法论和成长资源,融合诊断、咨询、投资、金融等服务赋能企业的业务加速拓展。

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总经理朱铿在开营致辞中表示,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是网易公司赋能城市创新发展的产业服务平台。依托网易在游戏、音乐、电商、教育、智能制造、数字化转型等领域积累的技术能力和优质资源,将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破浪加速营”打造成创新服务IP,形成一体化的品牌体系。

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副总经理张伟在致辞中表示,欢迎各位学员参加此次“破浪加速营”,作为此次活动协办方,创新投资集团一直关注青年创业者及大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初创企业创新成长。截至目前,在市人社局、市财政局等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创新投资集团通过“投资+补助”模式,已累计投资资助大学生创业项目1600余个,累计投资资助金额超过3.2亿元,积极地为江北新区的腾飞发展、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希望学员们在“破浪加速营”的交流学习中,碰撞出新想法,获得新机遇,收获新成长。

经过2个月的筹备,“破浪加速营”第一期招募了一批涵盖数字科技、数字文娱、数字教育等多个行业的青年创业者,高度匹配的行业属性为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后续联动网易内部生态部门提供精准行业资源提供了保障。

伴随着沙盘式破冰活动的开始,第一期“破浪加速营”正式拉开序幕,,本土体验式培训拓荒者之一、团建通技术总监陈义兵带领学员们经过几轮互动游戏、开放分组、团队竞技等破冰建设,快速从陌生到熟悉,形成了数个紧凑的破浪小组。

本期加速营的学员吴佳俐是南京吾皇网络公司CEO,作为一名90后创业者,她所主理的吾皇网络经营着2D3D动作美术设计、原创IP设计、影视CG设计、虚拟现实、三维技术开发等科技、文创业务。同时,吾皇网络在游戏角色设计上与网易游戏也有合作,是网易合作生态链中的一员。“我们在2020年拿到创投集团的投资,这一年来创投集团持续为我们赋能,为我们企业发展明晰了方向,今年我们也得以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这次也非常感谢他们的协调对接,能够与网易有更深度的交流与合作。”吴佳俐表示吾皇网络在得到资本和产业资源的赋能后,企业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

破冰活动之后,学员将进入“破浪加速营”第一期的正式课程学习,课程由“自我认知提升”、“创始人成长”、“资本趋势”、“极致产品设计”、“聚焦技术研发”、“商业模式及精益创业”、“酬薪体系设计”、“结业路演”等九个模块打造,围绕丰富且实用的案例指导,从认知提升、实操训战、资源配置、有效加速、构建创新学院体系和创业者社群等多个模块,提供持续的创新服务,促进参训学员的提升和蜕变。

网易南京数字产业基地结合网易多年来积累的创新经验、技术能力和运营资源,携手南京市创新投资集团,借助创新投资集团在资本和政府端的强大资源优势,通过搭建常态化创新创业服务平台,帮助初创企业规范化运营,培育出更多的青年创业精英,推动南京科教人才资源真正转化为发展优势,助力南京创新名城建设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