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高淳区市场监管局: 助企服务获点赞 一周收到两面锦旗

发布时间:2021-06-07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全心为企服务、一流质量监督”、“高效规范办实事、热情贴心为企业”。近日,南京蕾洛厨具工程有限公司向南京市高淳区市场监管局质量科和东坝分局送去2面锦旗,对高淳区市场监管局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为充分发挥质量认证作用,助推高质量发展,今年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节能、低碳产品认证评估工作。南京蕾洛厨具工程有限公司是东坝街道的高新规上企业,申报的是节能产品认证获证优秀组织。企业经过一系列准备工作,在规定时间内自主报送了申报材料。

为提高申报企业通过率,高淳区市场监管局对企业申报材料进行了复审。“我们在文审中发现企业由于疏漏,提供的申报证明材料不全。”高淳区市场监管局质量科立即与市局处室联系,经市局及专家审核组沟通及帮助,南京蕾洛厨具工程有限公司通过文审进入现场审核。审核期间,高淳区市场监管局东坝分局工作人员全程指导,并陪同专家组参与现场审核。

“此次现场考核评估得以顺利通过,离不开你们优质高效的服务,真的是十分感谢。”经过一系列精心指导,该公司成功获评节能低碳产品认证优秀获证组织,并获得质量强省奖补专项资金。

资金是企业发展的命脉,近年来,高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始终坚持以企业需求为第一导向,充分发挥质量、知识产权等职能优势,引导、帮助区内企业积极申报“江苏精品”、市长质量奖、区长质量奖,申请专利发明奖补资金。去年以来,共累计帮助100余家企业获得各类奖补资金300余万元,受到了广大企业的广泛称赞。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