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派科技和海慈医疗集团青岛市中医医院举行能源托管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亚派科技与海慈医疗集团青岛市中医医院的能源托管项目签约仪式在该院举行。标志着亚派科技将运用自身核心技术优势,为该院提供综合节能改造和能源托管服务,致力于打造绿色智慧医院。签约仪式由分管院长及总务科主任等医院相关领导出席。在此特别感谢海慈医疗集团青岛市中医医院的各位领导对亚派科技的大力支持。

海慈医疗集团青岛市中医医院

青岛市中医医院隶属于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集团于1999年由青岛市第二人民医院、青岛市中医医院、青岛市黄海疗养院三所医院合并组成。目前青岛市中医医院有本部和南院区两个院区。占地面积 60余亩,建筑面积 11万余平方米。

亚派科技自身核心技术及服务‍

亚派科技将运用自主研发的多项核心节能及安全保障技术,以能源托管的服务方式,为医院整体的水、电、蒸气、供暖、天然气,供氧、特种气体以及通用机电设备设施进行统一管理。同时,亚派科技在能源托管合同期内,还将针对医院进行运维管理和综合维修维护服务,保障设备及系统安全稳定舒适的运行。

能源托管项目,打造绿色智慧医院

1、设备改造:由亚派投资实现医院后勤老旧设备的升级更换,以及建设智慧后勤信息化系统,医院无需额外投入资金。充分发挥设备效能、提升设备利用率,资产保值增值。

2、减少碳排放:通过对医院后勤能源系统提供整体托管服务,优化能源系统,节能增效、减少开支,并为医院全生命周期的综合节能降耗提供有力的支撑。

3、运维保障:亚派科技提供专业的机电运维服务,提高医院后勤化管理水平,达到精细化管理目标,力争实现后勤运营零故障,确保系统安全、最优状态运行。

此次双方强强联手,将充分利用亚派科技与海慈医疗集团青岛市中医医院的专业优势,共同推进绿色智慧医院建设。

亚派科技始终以技术创新与行业应用为原动力,持续推动医院后勤的智慧化、绿色化建设与发展。未来,亚派科技将凭借其自主的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丰富的软硬件产品线以及深厚的行业经验,与各级医院联手,打造医疗行业绿色新生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