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修堂开创艾灸加盟新模式,健康行业创业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健康产业是全球性的潮流,世界各国都很重视健康产业的发展。据资料,在按国际标准划分的15类国际化产业中,医药保健是世界贸易增长最快的五个行业之一,保健食品销售额年增长超过13%。在目前全球股票市值中,健康产业相关股票市值约占总市值13%。健康产业已经成为一个充满朝气、饱含绿色、孕育生机的蓬勃发展的青春产业。

艾草,作为我国特有的、丰富的中医药资源,一直都是中医传统艾灸主要原料,广泛用于临床和保健康复养生。四大经典《黄帝内经》、《本草纲目》、《伤寒杂病论》、《金匮要略》对艾草均有记载。研究数据显示,近几年我国艾灸产业市场规模正以平均15%的增长率在增长着,预计到2024年底,中国艾灸产业市场规模将达到886.6亿元,艾灸相关产业逐渐规模化。

精耕细作,强势占领艾灸行业头部地位

艾草企业发展过程中,长期存在无标准、无品牌、无批号、无环评、无管理的“五无”问题,致使企业贴牌生产成为主导,市场品牌弱小混乱、恶意竞争无序、产品质量参差不齐。艾修堂作为艾灸行业高新技术企业,长期与湖北光谷中药工程研究院、湖北中医药大学开展联合研究,精耕细作艾灸产业的科学化、数字化、现代化发展。从基础医学,到产品设计均与三大研发机构保持着长期合作,不仅拥有完善产品&原料质检体系,还通过GB、CMA、CE、ROHS等多项第三方认证,验证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高标准、高质量的产品,并出口日本、美国、加拿大等地。截止2021年5月,艾修堂已荣获近50余项发明专利。开创的小筒灸品类,让艾灸不再受到时间、空间的限制,大大提高门店运营效率,降低人工成本。

(艾修堂·武汉恒隆广场店)

管家式扶持,一站式服务合作伙伴高效创业

国内目前拥有300万家的养生馆,带动行业就业1000万人,消费人数达2亿人。传统艾灸馆仅靠一双手,靠口碑吃饭,拼死拼活赚钱不多,用户没有良好服务体验,员工留不住,门店做不大,导致一败涂地。

艾修堂线下门店,不同于传统艾灸馆,艾修堂小筒灸系列产品,无需手持,1位艾灸师可同时服务多名用户,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以及人员流动带来对门店的影响。而以产品销售为核心的运营机制,从人工成本、店铺租金、店铺运营等方面,大幅提升了店铺坪效,降低加盟门槛。从高端商圈店铺,到社区店铺分层级布局。艾修堂运营团队人均10年的终端销售经验,为每一位合作伙伴提供总部指导,从门店选址、装修设计、人员培训、运营管理、营销活动、物流配送全程一站式管家式扶持。截止2021年5月,艾修堂已经在武汉、长沙、重庆、深圳、鄂州、荆州等地开设门店终端。

随着消费者收入的不断增加,消费者对健康关注也越来越高。消费者在追求健康的同时,也在追求着品质与专业,艾灸传承千年已被大众广泛接受。艾修堂作为新式艾灸品牌,通过具备竞争优势的艾灸产品,布局线下的渠道,成为艾灸养生首选品牌。(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