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重头戏,方润建材巅峰让利!第二届家居建材节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家里装修,想要施工效果好?材料的好坏容易辨别?有害物质释放的更快?杜绝墙面问题?优惠力度更大?那别等了,趁着第二届家居建材节活动,赶紧行动吧!

6月5日上午十点,第二届家居建材节,在方润家居建材城A7通道盛大开幕!千种特价商品供挑选,上百家门店服务,5日——6日顾客凭购物小票,即可参与抽奖活动。

品牌太阳膜、精品雨伞、品牌收纳包、一拖三分插座……更多惊喜等着来拿。更有专业装修人士及团队,定制装修方案一站式采购,一条龙服务节约时间,质量有保障,价格更优惠,一省再省,想装就装!方润家居建材城,优秀家庭的一站式选择。

方润家居建材城是北京方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全资打造,经营面积达10万平方米,分两期建设三区经营,一期经营面积2.5万平方米,以五金、建材、钢材、木材、板材、专业器材为主;二期位于建材城二层,经营面积5万平方米,打造家居生活馆;同期规划(2.5万平方米)基础建材区,以沙子、水泥、石子、涂料、大理石定制等。为百姓家装、企业工装、装饰公司、设计公司提供全方位的家居建材产品和装修服务,打造一站式的装修服务平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