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北京鲁谷支行携社区开展“快乐迎六一”现金知识小课堂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兴业银行北京鲁谷支行携手石景山区双锦园社区活动中心开展“快乐迎六一现金知识小课堂”活动,让小朋友们在活动中快乐学习人民币知识。

活动当天,兴业银行北京鲁谷支行派出多位宣传人员,为到场小朋友及家长讲解2015年版人民币、2019年版人民币、2020年版5元纸币防伪特征,介绍如何防范假币骗局,教授识假技巧,避免假币侵害,尤其重点讲解了残损币兑换方法、不宜流通人民币行业标准,倡导小朋友们爱护人民币,自觉维护人民币法定地位,遇到拒收人民币及时告知家长,并通过消费者权益保护等多种渠道投诉举报。同时,在现场设置的通关小游戏及有奖答题活动中,小朋友们回答问题积极踊跃,课堂气氛高涨热烈。

随后,宣传人员为到场小朋友及家长发放宣传手册,让现金知识走进家庭,与家人一同分享学习成果。

兴业银行北京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兴业银行北京分行将继续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将现金知识送到最需要的人群中去,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增强社会公众的人民币知识水平和防假意识,为建设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秩序和社区环境贡献力量。(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