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销对接接地气,上农西瓜顶呱呱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期,来自上海、浙江、河南、贵州、重庆、山东等地多家商超、生鲜电商企业与上海农场就西瓜产销进行了深入对接。其中诚实果品、清美供应链、爱晟贸易、钱大妈、品南农滔等8家知名企业与农场达成合作协议,实现产销互通。丰硕的成果表明,上海农场主办的两场西瓜产销对接活动圆满收官。

今年,上海农场积极探索产销一体化经营模式,以“西瓜为媒”先后举办两期西瓜产销对接活动,主动邀请连锁商超、生鲜企业、批发商、电商等市场流通主体走进上海农场一览上农西瓜的独特魅力,使客商们进一步了解上海农场是如何从田间地头打造高品质西瓜。

1.png

活动安排了基地参观、瓜品品鉴、现场推介、销售研讨等环节,近百位客商代表先后打卡西瓜种植基地寻味溯源,以“眼观、耳听、嘴尝”等方式见证了上农西瓜的好品质,为双方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田间+现场”的产销对接模式使上海农场西瓜产业更接地气、更具人气,农场成功与多个商户建立起合作“快车道”,构建长期稳定的产销供应链,为西瓜产业打开更加广阔的市场。

多年来,上海农场大力发挥耕地面积充足的优势,秉持绿色种植理念,不断加强环境治理,使用无公害标种植技术,从好资源、好品种、好农艺、好品控、好品牌方面打造西瓜中的“五好学生”。

发挥耕地面积优势,延长复种周期,只选优质种,只播有机肥,8年只种一茬,一藤只结一只果,自然成熟不催熟。这样的“五好学生”真是样样出类拔萃!

2021年上海农场域内西瓜布局面积超1万亩,品种多,质量优。

特小凤:“肉质细嫩、多汁无渣”,美都:“瓤色桃红、甜爽多汁”,麒麟:“甘甜水润、质地松脆”,全美4K:“甜度喜人、脆口沙瓤”,苏梦7号:“脆甜籽少、耐久储藏”,小王:“外观靓丽、口感丰富”,玉菇:“肉色青翠、糯沙香甜”。

时值上海农场“品牌月”活动之际,农场因势利导,大力开展西瓜产销对接活动,把产地与市场力量结合起来,夺取品牌推广基准点。未来,农场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深化渠道,积极发挥产销协同效应,促进上海农场更多优质农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让上海农场品牌享誉华东、走向全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