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乙堂木业南京店开业仪式及设计师论坛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29日,辛乙堂木业南京形象店开业及设计师论坛在南京隆重举行,南京市高淳区政协主席王胜平、高淳区民政局局长周凌云、辛乙堂木业总经理彭仁义、中国美术学院国艺设计研究院院长谢天,青设会联合创始人、杭州众典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共合社联合发起人张禹,高端私宅设计师何少等领导嘉宾出席会议,来自全国近百名辛乙堂木业经销商及南京知名设计师代表相聚一堂,共贺辛乙堂木业南京店的开业,见证辛乙堂全国零售业务的发展成就。

29日,杭州市装饰装修商会秘书长作为本次大会的特邀主持,在开场中,陈秘书长向大家介绍了商会与辛乙堂的合作概况,同时对辛乙堂南京店开业致以诚挚的祝福。辛乙堂木业总经理发言中向来自全国各地远道而来的合作伙伴和设计师朋友们介绍了辛乙堂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同时就辛乙堂木业在零售终端的布局运营进行了重点介绍。

随后,辛乙堂木业技术总监王集鸿向大家介绍了辛乙堂新款产品的设计思路和未来新品的设计规划。辛乙堂以原木造型为创新点,结合中国传统文化,大胆的与掐丝珐琅、竹编、青瓷等中国传统产品相互结合,创造出多款独具特色的新产品。

会上来自北京的辛乙堂经销商李总、郑州经销商陈总相继登台发言,他们讲述了与辛乙堂结识的过程,表达出对辛乙堂产品的热爱和工艺的肯定,他们表示未来将紧跟辛乙堂一同发展,努力在区域市场打造出辛乙堂品牌口碑。

▲知名设计师沙龙照片

会议期间,隆重的举办了以原木文化为中心的设计师沙龙,来自国内知名设计师中国美术学院国艺设计研究院院长——谢天老师,杭州众典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共合社联合发起人——张禹老师,高端私宅设计师——何少老师等在台上分享了原木产品的使用心得和对辛乙堂木业新产品设计趋势进行了解读。大家在台上相谈盛趣,相互交流中大家结合当下装饰设计流行风格、中国传统风格表达出自己对原木美学的理解。

辛乙堂木业发展至今,越来越多的经销商加入了辛乙堂大家庭,原木美学之风在全国不断生根,正如彭总所说,唯有经销商的不断认可,才是辛乙堂发展零售业务的信心,正是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日以继夜的推广辛乙堂品牌,才实现辛乙堂如今的发展势头。未来辛乙堂将在工程战略领域以及家装零售市场齐头并进,实现在两大业务体系的深耕。会后辛乙堂木业总经理彭仁义先生再邀大家来年在相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