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美丹家园三期项目举办合肥市2021年安全生产月、“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6月2日上午,在合肥市包河区中建八局美丹家园三期项目现场,合肥市2021年安全生产月、“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在此举行。

活动现场,中建八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蒋黎明致辞。上午10时,来自合肥市质安站、合肥市总工会等与会领导共同为本次活动按下启动键,标志着此次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正在建设中的美丹家园三期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交流。“此次活动之所以选择在美丹家园三期项目进行观摩、学习,是因为该项目是以新科技引领工程安全的典范,包括建设中使用的盘扣式脚手架等,大大降低了安全风险。”合肥市质安站站长曾新云表示。

据了解,今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此次合肥市在中建八局美丹家园三期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安全生产月”、“安康杯”竞赛活动启动仪式,是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观摩现场、交流学习先进的安全管理理念,安排部署2021年全市建设系统“安全生产月”工作任务,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上台阶、上水平,确保全市建设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中建八局作为建筑行业的国家队,是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曾出色完成蚌埠市体育中心、合肥科技馆、安徽医科大学第一、二附属医院、中电三十八所等一批具有重大意义的建设项目。其中美丹家园三期项目作为合肥市骆岗生态公园启动建设的第一个项目,是合肥市的重点民生工程。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