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光软件与耸智科技达成ISV技术合作伙伴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28日,远光软件与上海耸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耸智科技”)在珠海远光软件园举办签约及授牌仪式。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云开发、云应用建立ISV技术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并进,合作共赢,共同驱动保险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耸智科技董事长兼CEO左骞、CTO王俊峰、市场总监金鑫,远光软件高级副总裁李美平、总工程师毕伟、营销中心总经理何明等双方企业代表出席了仪式。

耸智科技是一家致力于为金融保险行业企业提供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的高科技公司,拥有500多名顶尖专家和资深技术研发人员,主营业务为信息化解决方案、软件产品和通用系统研发,服务过包含太平洋保险、中华保险、安盛保险、交银康联人寿、工银安盛人寿、弘康人寿在内的四十多家金融保险企业,业务覆盖华东、华北、华中、西南等全国主要地区的保险公司和经代企业。

会上,耸智科技董事长兼CEO左骞表示,保险行业在全球的规模增长非常迅速,中国保险市场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市场。当下,中国保险业面临着从相对粗放经营和初级发展模式,逐步过渡到相对科学、理性和规范经营的深刻转型,数字化、智能化成为保险业发展的关键。耸智科技在保险行业的信息化建设领域凝聚了多年经验,成为推动保险行业实现智能数据化转型升级的科技“赋能者”。远光软件研发的基于云原生架构的云平台产品,在云端协同、敏捷响应、高效开发等方面表现十分优异。希望双方一起合作,将耸智科技的行业优势和远光软件的研发优势充分结合,更好地开拓全国保险市场,一起做大做强。

远光软件与耸智科技签约

随后,双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远光软件授予耸智科技为远光九天智能一体化云平台产品的全国区域保险行业总代理,认证耸智科技为远光九天ISV技术合作伙伴。双方围绕云平台的产品特色、合作模式、市场开拓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

远光软件高级副总裁李美平表示,很高兴能与耸智科技达成ISV技术合作伙伴关系。远光软件作为国内主流的企业管理、能源互联和社会服务信息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深耕大型集团企业管理信息化逾30年,为能源电力、航天航空、高端装备、冶金冶炼、制造、金融、医疗卫生等大型集团企业提供全面的行业解决方案和服务。公司自2002年开启了云平台的技术研究与应用实践,通过AI、云计算等新技术加持,研发出具有开放融合、一体化研发、零信任安全、模型即服务等特性的远光九天智能一体化云平台。该平台不仅是开发平台,还是业务平台、应用平台,可以很好地支撑企业云应用的快速构建、规范化管理、自动化运维。

远光软件总工程师毕伟表示,与很多低代码开发厂商相比,远光九天智能一体化平台不仅具备零代码、低代码开发能力,还打通了研发全链路,实现从需求、设计、研发、上架到部署应用的全方位协同,减少线下沟通成本,降低信息传递失真,通过研发过程全覆盖、研发人员全在线、研发管理全协同的方式,提升研发效率。

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强协同,共同探索构建基于远光九天平台的保险行业解决方案,为保险行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提供有效支撑。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