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瑞德集团亮相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6月2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水处理展览会于上海如约召开,来自全国1000余家水环境综合治理、污水污泥综合处理、过滤器材等行业内优秀参展商齐聚上海,共襄盛举。

本次展会,山东格瑞德集团有限公司携隔膜压滤机、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皮带输送机等展品亮相。

隔膜压滤机

隔膜压滤机采用高效、节能、环保、安全的设计理念,具有间歇操作、过滤推动压力大、滤饼含量高、滤液清澈、固体回收率高及调理药品消耗量少等特点。

智能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智能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可地上/地下使用,可广泛应用于多种环境下的污水处理,具有根源除臭、安装方式灵活多样、无人值守全智能控制运行、处理效果好、投资省的特点。

格瑞德集团此次参展产品无论从创新性还是实用性上均受到众多参展人员驻足观看,沟通交流。

格瑞德集团通过本次展会,全面展现了集团在污水污泥处置方面的系统工艺设计能力、相关设备加工能力与系统工程承揽能力,格瑞德环保工程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需求为技术创新的根本,提供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用心打造环保服务品牌,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助力中国“碳中和”“碳达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