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塔蓄电池:关键时刻 绝不趴车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临近高考季,家中有娃备战的车主,已经开始了万全准备。为确保高考期间行车顺畅,不少老司机们都提前预约了爱车的保养和检修。在此,提醒各位车主,除了常规的机油、轮胎、刹车片等,隐藏在机舱里的汽车蓄电池,也不要忘记了检测和更换。虽然平日里汽车蓄电池好像存在感不强,但其实它是关乎整车动力来源的重要零部件,一旦出现问题,汽车将面临无法启动或者半路趴窝等窘况。据统计,超过40%的汽车故障归因于蓄电池的亏电和失效,平均每9秒就有一辆汽车因蓄电池故障抛锚。

尤其是近期持续的阴雨天气,空气中水分含量很高。这些水分子中夹杂着不少酸性物质和杂质,很容易与汽车蓄电池端柱发生氧化反应,造成腐蚀。从而导致蓄电池端柱线束损坏和寿命缩短,造成车辆无法正常启动甚至引发趴车。如果您的爱车已经出现启动乏力,大灯昏暗等症状,这些都是蓄电池亏电的前兆。

瓦尔塔蓄电池,百年品牌,源自德国。作为蓄电池界的“学霸”,瓦尔塔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以及领先的技术,已成为奔驰、宝马、奥迪、路虎、沃尔沃等一众豪华汽车品牌的原厂配套蓄电池。高考期间,瓦尔塔为广大车友提供免费汽车蓄电池健康状态检测服务,只需关注【VARTA瓦尔塔蓄电池】官方微信,点击菜单栏【尊贵服务】,打开【门店导航】即可查询附近的瓦尔塔授权门店并预约检测。

瓦尔塔蓄电池采用独有的PowerFrame®倍伏锐®板栅技术,如高速公路式的电流路径设计,并对电流集中区域进行了加固、加粗,以实现卓越的导电性能。启动更强劲,并且能够支持现代车辆超150个电子设备运行。高考期间,有些考生选择中午在车内休息,听着舒缓的音乐,打开车载空调送来阵阵凉风,瓦尔塔蓄电池也毫无负担。

每一块瓦尔塔蓄电池,都需要历经多达200道制造及检测工序方可出厂,并且蓄电池壳体顶盖上都有唯一身份识别的激光二维码,消费者可扫码查验真伪,以及注册电子质保。电子质保可直接存放在微信卡包内,随时查取,安心便捷。质保期内,消费者可享受“以一赔一”的售后服务,以瓦尔塔AGM36为例,其质保期为36个月,即36个月内蓄电池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均可联系购买门店免费换新。

高考来临之际,请及时预约附近瓦尔塔门店进行专业的汽车蓄电池健康状态检测,一旦检测结果显示蓄电池状态不佳或者濒临失效,及时更换一块电力强劲的瓦尔塔蓄电池,确保关键时刻,绝不趴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