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市场迎来复苏 36氪财报显示其一季度广告收入增长近六成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疫情影响的消退,2021年广告市场迎来了快速复苏,根据CTR媒介智讯的数据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广告市场同比增长27.3%,36氪作为新经济领域的头部内容平台,广告业务也受益于市场的复苏,根据其最新发布的2021财年一季度财报,2021财年第一季度, 36氪线上广告类收入为人民币3320万元,同比增长57.9%,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长水平,并且广告客户数量和客单价均实现增长。

36氪广告业务快速增长的背后,其全网月均PV也表现出了稳定增长的趋势,财报显示,截至2021年3月,36氪的全网月均PV达8.3亿,环比增长32%,全网月均PV数据连续12个季度实现持续增长。

36氪官网的公司简介显示,2020年,36氪累计发布超过10.8万条包含图文、音频、视频在内的优质内容。36氪原创内容体系覆盖创业公司、大公司、投资机构、地方产业与二级市场等内容模块,设置有快讯、深度商业报道(深氪、智氪分析等)、36氪原创短中视频、未来消费、36氪研究院、未来汽车日报、未来可栖、超人测评、36氪pro、36氪出海、后浪研究所等内容栏目与专区,提供从快讯到深度报道、从产业纵深到创新生活方式、从单一的文字到音视频内容全覆盖的形式,以全球视野覆盖全景式新经济动态和趋势。

持续增长的流量,以及基于文本、图像、视频、音频和直播等多种形式的信息内容,叠加新经济头部内容平台的影响力,都为36氪的广告业务增长带来了新的想象空间,广告收入作为36氪营收的弹药库,正在为其更多的业务探索提供可能。

36氪CEO冯大刚表示,步入2021年,伴随中国经济从疫情影响中复苏,36氪逐步恢复了增长势头,并进一步巩固了作为中国领先的新经济内容与服务入口平台的核心竞争优势。36氪进一步加强了在内容、产品和技术等方面的长期投入。相信36氪在“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企业服务崛起、一二级市场联动以及内容产业向短视频转型”的发展趋势下,必将抓住其中巨大的商业机会,持续为客户、用户和投资人创造价值。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