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兜网助力优势儿科产品落地终端 赋能药企数字化升级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年来,带量采购、医保谈判、两票制、一票制试点、合规等相关政策的施行,让国内医药市场,开始逐步脱离长期以来形成的高毛利业态。利润被逐步压缩之后,以人力为基础的传统营销模式高成本、低效率的痛点显现。随着医疗市场下沉,基层市场也成了药企争抢的一块蛋糕,依靠传统的营销手段难以有效覆盖这块市场。而数字化营销具有成本低、效率高、广覆盖、可追溯的优势,能让药企能以更低的成本高效覆盖更广阔的市场,且满足合规要求。

药兜网通过互联网技术及数字化能力赋能各类传统医药企业,解决医药供应链以及买药难的行业痛点,使药兜网供应链模式高效便捷、信息透明,可以有效覆盖广阔市场渠道。基于药兜网整合供应链优势和对医药工业的深度服务能力,形成独具特色的S2B2C的医药新零售模式。

携手国药致君,助力优势产品渠道升级

5月25日,国药致君与药兜网通过视频连线方式签署优势产品独家代理合作协议,达成数字化营销深度合作。国药致君总经理黄艳女士、药兜网创始人&CEO邱中勋先生出席签约活动并发表讲话,药兜网各事业部负责人、国药致君相关部门负责人同席参加。根据本次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药兜网将为国药致君-健儿清解液提供互联网与传统零售全渠道独家销售服务。此外双方表示将在医药数字化营销与分销等方面展开更多合作。据悉,这也是药兜网继国药现代、海南海药后又一次签下优势品种的独家代理。

药兜网通过核心技术赋能医药行业协助医药产业升级

针对医药产业现状,药兜网提出医药数字化的解决方案,以医药企业为中心,通过数字化推动全产业链的共享互联,实现服务资源的优化配置和医药产业服务的全周期覆盖。药兜网希望利用数字化手段促进医药产业技术升级,优化医药产业链与供应链,真正做到减少药品流通中间环节,让老百姓可以买到质优价廉的健康产品。以互联网技术服务能力为敲门砖,逐步与上游医药工业达成由浅入深的合作关系。

发力终端,助力产品多渠道数字化营销

随着医药改革的逐步深入,目前的两票制已经大幅减少了药企到销售终端中间的流通环节,而未来将迎来的一票制更是要求药企直接向销售终端供货。这也就意味着药企的接触对象将从过去的少数几个区域经销商,转向数以万计的医院、药店、医药电商。药企想要在不影响销售的情况下控制自身成本,或许数字化才是唯一的解决方案。近年来药兜网通过布局终端市场,依托数字化销售与分销平台,业务影响覆盖约40万终端用户。此外,药兜网积极布局“线上+线下”营销渠道,覆盖影响主流电商平台,帮助企业产品销售至广域平台,提升市场份额。

目前以互联网为载体和技术手段支持的业务模式影响了各个细分医药领域,通过新技术和商业模式的渗透,使产业链价值重新得到分配。互联网医药、互联网医疗行业划分将会更加细致,以技术为核心的行业板块将成为产业发展的主要动力。相信以药兜网为代表的数字化医药服务平台,将进一步利用自身业务与模式优势,促进产业升级与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