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童心关爱成长 仁化电商开展六一爱心资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6月1日,广州风向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仁化县风向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响应仁化县教育局和董塘镇人民政府的组织号召,特联合新农人强联超市到董塘镇中心小学开展“情暖童心、关爱成长”的爱心资助活动。本次活动在董塘镇中心小学大礼堂举行。

此次活动共购置了199件牛奶、1700余件零食礼包。这些满载着爱心与暖意的节日礼物全数送到了董塘镇中心小学的同学们手中。看着这分量十足的节日礼物,听着叔叔阿姨赠予的暖心话语,孩子们的脸上洋溢出了灿烂的笑容。“收到礼物很开心,非常感谢叔叔阿姨们,你们辛苦啦!”董塘镇中心小学一名三年级学生受访表示。同时,本次活动也向199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实施了物质资助,为他们送上了一份关怀与温暖。

一片爱心,一份深情,一股暖流,化作希望的甘霖,浇灌着孩子们的心灵。仁化电商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理念,积极承担企业的社会责任,持续传递对祖国花朵的关心与支持,通过关怀慰问,让孩子们感受到真诚的关爱与社会的温暖。希望在爱的阳光的照耀下,每一位孩子都能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上健康快乐的成长之路!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