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赛促学 普陀商业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为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2021年6月2日,普陀商业集团开展以“百年华诞奋发图强”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

此次举办的党史知识竞赛形式多样、内容新颖、趣味性十足,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纪党规、“四史”等知识点。

形式分为线上个人答题、线下团体竞赛两种模式。线上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小程序,精心准备,广大动员,截止目前,累计有271人次参与线上党史答题活动,通过激烈角逐决出前3名,掀起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热潮,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线下以各直管党组织为单位共9支代表队27名选手参加知识竞赛,现场经过初赛和决赛两轮的激烈角逐,气氛热烈,选手们准备充分、积极抢答、沉着应答,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彰显出了大局意识、团队意识,形成了以赛促学、学用相长的良好学习气氛。

“这次活动收获满满,不仅是我们了解党史的小检测,更是调动了我们深入学习党的知识的动力。使我们能更深入的理解党的历史,理清工作思路,明确方向,提高工作能力,扎扎实实做好各方面工作。”一名学党史知识竞赛的参赛者说。

接下来,普陀商业集团将持续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通过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党史学习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更好地用党中央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好地同普陀商业集团改革发展历史经验结合起来,更好地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