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四局六公司广州分公司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真情关怀暖童心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中建四局六公司广州分公司工会为全体职工的400余名儿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寄出多份“爱心”大礼包,真情关怀暖童心,将爱传递和延续。

据了解,该分公司工会通过前期了解职工子女情况,分年龄段、性别精心准备礼物,有搭积木、文具套装、水彩笔套装、洋娃娃等,并附上一张贺卡,祝福孩子们快乐茁壮成长。工会针对子女不在身边的职工,组织志愿者为他们寄送回去,贴心又暖心,让孩子们即使与父母亲相隔千里,也能感受他们的爱,并受到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此外,该分公司工会还分别举办了以“幸福的家”为主题的职工亲子绘画活动和“我是小能手”的亲子手工艺活动,小朋友们画出了与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温馨画面,和爸爸妈妈制作手工艺品,增进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感情,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儿童节。(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