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一行莅临赠赏网视察指导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3月5日上午,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深圳市福田区区长黄伟等市政府领导及区政府领导一行,莅临赠赏网深圳总部视察,并对赠赏网的未来发展,给予了重要指导。

上午9点,艾副市长、黄区长等政府领导在福田区新一代产业园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赠赏网深圳总部进行调研,与赠赏网董事长袁勇等公司高层进行了深入交流。艾副市长对赠赏网的创新模式表达了赞赏,并对赠赏网创业团队在强化自主创新,推动深圳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方面的努力给予了肯定。

袁勇董事长向艾副市长简单介绍了之前十年在深圳的创业历程,并详细介绍了赠赏网的立项目的、业务模式和未来远景等情况。艾副市长一行详细了解了赠赏网在商业设计、产品供应链、运营团队等方面的优势,高度认可赠赏网在“帮助实体厂商卖好货”方面所做的工作。

艾副市长对赠赏网的电商平台模式表示了极大的兴趣,认为未来的年轻人更喜欢赠赏网这种趣味性、游戏化的购物体验。对于赠赏网的未来发展,艾副市长还给予了重要的指导和建议。艾副市长认为,赠赏网不仅仅是拼多多的升级版,还需要基于这种玩法创新,重点发展品牌和提高产品品质,这样才能真正在竞争中突围而出。

袁董事长对艾副市长的建议表示了感谢,并表示赠赏网正是朝着艾副市长所说的这个方向努力,并以赠赏网上有上架售卖的“柳盛”螺狮粉、“最生活”毛巾举例,详细介绍了公司在供应链打造、在“好货”赋能方面正在做的努力,得到了艾副市长和黄区长的高度赞同。艾副市长当下表示,接下来会与赠赏网保持深度沟通,提供大力支持。

袁董事长对深圳市各级政府部门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据了解,赠赏网刚成立不久便因其创新的平台模式和背后强大的供应链支持而得到了各方重视,被深圳市福田区新一代产业园和星火工场邀请入驻孵化,成为该园区重点孵化项目之一。

目前深圳市正处于产业升级的关键时期,升级深圳电子商务产业,培育深圳本土电商巨头是深圳市未来的重点工作之一,不久前,具有深圳国资背景的深圳国际和鲲鹏资本两家公司就合计以148亿入局苏宁易购,体现了深圳发展本土电子商务产业的决心,相信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赠赏网将不负众望。正如赠赏网天使投资人之一麦刚所讲,他所投的“泡泡玛特“也是基于这种盲盒玩法已经市值1000多亿,赠赏网的用户面更广、客户面更多、想象空间更大,完全有可能再造一个深圳本土电商千亿独角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