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荔”发展!广东荔枝嘉兴市场C位出道,广受追捧!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6月1日,广东荔枝广场”开幕式暨广东喊全国人民吃荔枝(嘉兴站)完满成功!本次活动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农村报承办,广州市从化区岭南水果产业协会、万果会-万果联协办,嘉兴水果市场作为支持单位在嘉兴水果市场举办。

活动现场茂名荔枝供应商们纷纷带来了自家的果品“代表作”,妃子笑、白糖罂、桂味等茂名荔枝特色品种悉数亮相,鲜艳的色泽,靓丽的外观,品鉴区刚一开放就引来了大批尝鲜的饕客与来咨询合作的采购商。

广东荔枝能有今天的成就,除了自身的美味之外,还与广东省各级政府的有力开拓、大力支持、坚强领导密不可分。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郑宏宣在致辞中表示:“有这么一句话‘世界荔枝看广东,中国荔枝看广东’,广东省政府也在奋力打造广东荔枝品牌,长期在市场上供不应求,希望通过本次与嘉兴市场的联线,打开销区市场,树立广东荔枝品牌,科学用药、精细化种植等一系列措施种出美味的荔枝,将美味的荔枝送给嘉兴人民,加强与嘉兴市场的联系,也祝愿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嘉兴市供销社副主任、嘉兴水果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松云在致辞中说:“欢迎大家来到嘉兴向本土经销商展示美味的广东荔枝,嘉兴水果市场作为嘉兴地区的新名片,是流通、展示、推广的主要窗口,在疫情条件下,嘉兴市场交易依然稳步增长。广东作为水果种植大省,荔枝也是广东农业的优势产业。去年嘉兴水果市场广东荔枝交易额2.7亿元,交易量2.18万吨,占市场总荔枝销售的40%左右,希望今后与广东加强联系,助力广东荔农,推动广东荔枝产业发展。”广州市从化区岭南水果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会中作为供应商代表进行产品推荐。

李会长表示:“从化区在广东省各级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发展荔枝产业。本次协会带来20多位供应商,希望能跟各位采购商进行有效对接,在6-7月荔枝上市时可以跟大家合作,可以将美味的荔枝带给大家。”

上海叶臣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剑青作为经销商代表,他说:“荔枝是一个很好的品类,而且受欢迎程度很高,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广东荔枝靠着自己的品质以及口味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此次广东荔枝来到嘉兴市场希望能加强与商户的联络,将更加优质的荔枝呈现给广大消费者。”

本次活动,广州市从化区岭南水果产业协会秘书长罗刚与嘉兴水果市场鑫发果业总经理林清明、广州市从化区岭南水果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会中与嘉兴水果市场总经理助理尤陆琦分别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

接下来的启动仪式,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总农艺师郑宏宣、嘉兴市供销社副主任嘉兴市水果市场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松云、南方农村报社副总经理王贤原、广州市从化区岭南水果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会中、上海叶臣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剑青、万果会、万果联创始人朱勇立,共同启动了“广东荔枝广场”开幕式暨广东喊全国人民吃荔枝(嘉兴站)。

随后,喜欢广东荔枝的观众们还踊跃参与了有奖竞答环节,分享对荔枝的了解和喜爱。以及网红小姐姐全程直播,为广大网友线上推荐美味的广东荔枝!

广东省领导表示广东还将积极采取行动,通过打好产业、市场、科技、文化这“四张牌”,最终促进茂名荔枝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广东省领导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广东荔枝,广泛宣传“广东荔枝”品牌,帮助提升品牌形象、拓展销售网络、促进合作共赢。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通过本次活动广东荔枝产区与嘉兴销区市场的联系将会变得更加紧密,广东荔枝的品牌度、知名度、美誉度会得到进一步的提高,进一步实现产业兴旺、产销量旺!进一步推动广东荔枝走向全国,让全国人民共同享受来自中国广东的甜蜜。希望在今后双方的合作中能够加深广东荔枝在消费者心中的品牌形象、刺激消费需求、扩大消费市场、为采购商群体开辟出更为广阔的营商蓝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