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快乐飞行!春秋航空“微笑年”儿童绘画比赛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文汇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孩子们的想象力是五彩缤纷的,在他们眼中,天空并不只是蓝色,它的色彩或许比梵高的《星空》还要华丽;云朵并不是遥不可及,或许它正载着孩子们在童话世界里欢乐的遨游;鸟儿并不是独自飞行,它们正与孩子们共同驾着飞机探索世界的辽阔。

在六一儿童节之际,春秋航空联合国内知名儿童绘画社交平台童画秀秀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欢乐童行”2021春秋航空“微笑年”儿童绘画比赛,鼓励孩子们用画笔描绘出自己梦想中的快乐飞行。

此次儿童绘画比赛面向全球3至14周岁少年儿童公开征集作品,征集时间从2021年6月1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2021年6月28日,凡是符合要求的绘画作品均可报名参与。所有提交的作品将统一组织评审,由专业的评委老师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最佳人气奖,获奖名单预计将于2021年7月公布。春秋航空与童画秀秀将联合为获奖画作选手颁发“获奖证书”以及包括国内航线免费机票,微笑年纪念礼品、飞机模型在内的丰厚奖品,部门优秀的画作还将有机会登上春秋航空航班,打造万米高空流动的画展。

自2017年开始,春秋航空与童画秀秀已联合举办了5次儿童绘画比赛,累计收到全球少年儿童提交的各类绘画作品共计1000多幅,孩子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描绘了一个有一个充满童趣的欢乐飞行世界。

春秋航空活动主办方希望通过绘画比赛,鼓励更多孩子们大胆发挥想象力创作出自己心目中的快乐飞行场景,通过这一新颖有趣的文化传播形式,打造年轻人喜爱的企业品牌形象。后续春秋航空将继续围绕“微笑年”主题继续推出“微笑大使”进讲堂、脱口秀专场等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