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行运管部走进特殊儿童群体关爱星星孩子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深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体现对特殊群体的关心与关爱,在第 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河南省农行运营管理部党支部联合郑州市康达能力训练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办实事关爱星星孩子”爱心活动。

为帮助特殊儿童健康成长,真正解决当前特殊儿童群体的迫切需求,支部决定组织开展爱心募捐活动,捐款遵循个人自愿,金额不限。募捐所得款项委托郑州市康达能力训练中心购买特殊儿童康复急需的各种玩教具。支部书记、副书记带头捐款,支部党员群众踊跃参加,最后募集款项10000元,购买了一批儿童书包、篮球和积木套装。

5月29日上午,在江山路第一小学操场郑州市康达能力训练中心举办儿童运动会活动现场,省农行运营管理部党支部书记杨建文和副书记石丽丽带领支部党员及群众代表到现场捐赠。河南农行运营管理部党支部副书记石丽丽将代表支部满满爱心的捐赠牌交到郑州市康达能力训练中心岳亚非主任手中,岳主任回赠给支部一面锦旗,代表康达能力训练中心和孩子们对支部党员、群众的善举表达由衷的谢意。

捐赠仪式上,省农行运营管理部党支部书记杨建文同志代表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发表了满含深情的讲话: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和希望。童年是人一生中最宝贵的时光,是孕育远大理想、培养高尚品行、养成良好习惯的关键期。期盼孩子们在老师、学校和家长与社会的共同努力下,立志向、有梦想,培养好思想、好品行、好习惯。同时感谢郑州市康达能力训练中心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少年儿童成长中来,用爱心呵护幼苗,用关心点亮希望。让每颗种子都发芽,让每朵花儿都开放!

运动会期间,支部党员群众还积极和孩子家长与老师们互动,参加了拔河比赛,现场响起了欢快的笑声和掌声……

参加活动的党员群众代表纷纷表示,支部组织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看到这些孩子们,对自己内心触动很大,原来社会上还有这么多需要关爱的特殊儿童。感慨应该珍惜自己平凡的生活,珍惜自己的工作岗位。(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