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绿色银行使命,推动低碳环保生活——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让绿色金融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1-06-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1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这一年中国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5月28日,为迎接世界环境日,由上海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指导的2021年“绿色焕新”低碳活动论坛开幕。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色焕新,让低碳生活成为时尚风潮。旨在通过现场展示生态环境艺术作品和废旧物资再利用的创意作品,同步开展线上评选等主题活动,唤起各行各业、社会各界、社会公众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的理念,推动形成“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让低碳绿色生活成为时尚风潮”的社会新风潮。

本次活动中,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积极发挥自身品牌优势,分享可持续发展和绿色低碳生活理念,向社会公众推广绿色生产生活方式,并荣获主办方颁发的“绿色低碳推广使者”称号。

作为支持碳中和的重要推手,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一直以来积极发挥自身绿色金融优势,将与碳减排息息相关的节能环保产业、清洁生产产业、清洁能源产业作为重点支持服务领域,支持我国经济社会节能减排和低碳发展。围绕“碳达峰”“碳中和”,发挥碳金融先行优势,“商行+投行”并举,加快碳金融领域的金融产品创新步伐,不断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全民绿色低碳意识宣传,助力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提供有力金融支持,让绿色金融更有温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