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漆、天使宝贝基金会共助长海医院儿童烧创伤病房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6月1日,宣伟消费者品牌集团旗下的华润漆,携手上海天使宝贝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天使宝贝”),共同举办“照亮生命扬帆起航”——长海儿童烧创伤病房揭牌仪式。

长海医院医务处处长蒲江,长海医院烧伤科执行主任肖仕初,上海天使宝贝公益基金会监事宋琳琳,理事兼救助分会会长卢小米,宣伟消费者品牌事业部亚洲区总经理屠刚,出席活动。

长海医院和天使宝贝基金会为华润漆颁发公益合作伙伴证书,肯定了华润漆为儿童公益事业做出的积极工作,华润漆为烧伤儿童的康复搭起了爱心桥梁。

长海医院医务处处长蒲江表示,每年我国有800万儿童发生意外烧烫伤事故,在漫长的治疗过程中,舒适的病房环境能给患儿带来慰藉。期待以后从儿童烧创伤病房走出来的孩子,脸上都能挂着笑容,都能重获无忧无虑的童年。

宣伟消费者品牌事业部亚洲区总经理屠刚表示,华润漆儿童病房公益美化项目始于华润漆的一个朴素愿望。2016年开始,华润漆逐渐涉及儿童医院公益项目。华润漆正加快步伐向5年完成50家儿童医院公益美化行动的目标迈进,也希望能通过这一公益项目,唤起社会对儿童室内环境品质的高度重视。

烧伤病房对无菌环境的要求,远高于其他公共场所。长海医院儿童烧创伤病房特别选用最高规格的华润漆净霸产品,可有效抵御30+种致病菌,除菌率大于99.9%,长达8年的墙面抗菌为烧伤儿童提供一个纯净无菌的治疗和康复环境。未来,华润漆将持续使用高标准环保涂料助力中国儿童相关公共设施的建立与美化。

上海天使宝贝公益基金会监事宋琳琳,对华润漆在长海儿童烧创伤病房改造中的付出表示由衷感谢。7年来,天使宝贝专注于0-14岁儿童的意外伤害预防及救助相关的公益项目,累计救助意外伤害儿童994人次、救助范围涉及29个省市。天使宝贝基金会与长海医院渊源颇深,2016年起上海天使宝贝和长海医院合作展开救助,至今天使宝贝共资助长海医院43名(人次)意外伤害儿童,合计拨款166万。除救助拨款,已有3年共同举办大型义诊,唤醒烧伤儿童的心灵的色彩。未来,期待与长海医院、华润漆有长期的合作,救助关爱更多的烧伤患儿。

儿童烧创伤病房的揭牌仪式仅仅是长海医院、天使宝贝基金会、华润漆合作的一个开始。未来,还将通过大型义诊、公益宣讲、贫困地区救助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和探索,实施一系列关爱烧烫伤儿童的公益计划,践行公益力量。(活动组织者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