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顿照明参编制定的《教室照明环境评价和评级规范》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1-06-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由中国工业合作协会主导的国家团体标准《教室照明环境评价和评级规范》正式发布实施。西顿照明以“起草单位”和“文件主要起草人”的身份参与《教室照明环境评价和评级规范》的制定。

《教室照明环境评价和评级规范》规定了中小学校教室人工照明环境评价和评级标准及相应的测试方法,适用于新建、改建和扩建的中小学校教室,包括普通教室、专用教室、公共教学用房、美术教室、实验室等。

青少年近视防控是一项长期性的系统工程,科学健康的教室照明环境,能有效降低学生视觉疲劳,用眼损伤等问题,是防控近视中关键一环。教育照明是西顿的重要业态之一,西顿持续投入教育照明领域的研发与投入,先后参与制定了多项健康照明相关标准:中国照明学会T/CIES 030-2020《中小学教室健康照明设计规范》团体标准、中国工业合作协会T/CIC 203—2021《教室照明环境评价和评级规范》团体标准、广东省照明学会《LED教室照明灯具技术规范》团体标准、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健康照明设计标准》、《健康照明检测及评价标准》等。

西顿已为成都市草堂小学、云南师范大学附属七彩云南小学、广南县第九中学、广南县第十中学、广南县第八中学、富宁市第五中学等两百多所学校提供专业照明解决方案。(本文图片由企业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